中東風味餐 (2).JPG中東風味餐 (6).JPG中東風味餐 (9).JPG

杜拜的第一晚,我們品嘗道地的阿拉伯中東料理。

中東風味餐 (1).JPG

我們一行人來到 Cairo Gourmet  كايرو جورميه  餐廳乾淨富現代感,但兩旁用餐區光線有點暗,有點像夜店

中東風味餐 (2).JPG

開胃菜 鷹嘴豆泥(Hummus) 涼拌蔬菜 鷹嘴豆先煮軟,再混合鹽、檸檬汁、橄欖油、大蒜和香料調味,打成泥狀;沙拉的蔬菜多半是根莖類蔬菜,比較容易保存吧!!

中東風味餐 (4).JPG

烤餅 Pita 吃法是將餅從中撕開變成口袋餅,內加滿滿的開胃菜,烤餅很對我的胃

中東風味餐 (3).JPG

旅行社這餐有幫我們搭配礦泉水和汽水,"水"這在沙漠國家十足珍貴。

中東風味餐 (5).JPG

味道還不錯

中東風味餐 (6).JPG

前菜  Dolam 是"鑲料"的意思,在蔬菜裡面包香料飯或肉料理,很道地的中東料理,我各拿一個試試看。

中東風味餐 (7).JPG

葡萄葉包飯(Sama)、茄子和櫛瓜鑲飯,Dolam 的作法很費工,要將蔬菜挖空包餡...餡有好多香料喔!!

中東風味餐 (9).JPG

主菜 中東烤肉 烤肉有三種,都還不錯,不會很硬,還搭配蔬菜,顏色很漂亮。

中東風味餐 (8).jpg

 Cairo Gourmet  كايرو جورميه   上菜的速度很快。

中東風味餐 (10).JPG

甜點 像pizza般,撒上糖粉,但不會很甜膩,還有開心果耶!!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