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六園2.jpg兼六園9根上松.jpg

特別名勝 石川縣金澤兼六園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世界文化遺產庭園。

兼六園1.jpg

兼六園 有7個出入口,我們皆從桂坂口進出,想要的紀念品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體驗的美食,回程留點時間再買。

兼六園2.jpg

兼六園代表性景觀徽軫石燈籠(琴柱燈籠),燈籠的腳2支,形狀有如支撐琴弦的琴柱,而徽軫與琴柱的日文發音相同而得名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燈籠自身映照於霞池水面,與一旁的唐崎松構成美景,很適合拍照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兼六園3 雁行橋.jpg

雁行橋 11塊赤刺室石,排列成傍晚雁行天空的模樣,石塊形狀似龜甲,因此也稱"龜甲橋",現封閉不能通行。

兼六園3.jpg

兼六園恰好櫻花開,賞櫻的人群眾多。

兼六園4.jpg

松樹 兼六園種許多松樹,多數是黑松。

兼六園5.jpg

櫻花和松樹

兼六園6.jpg

今天的天氣蠻舒適的。

兼六園7.jpg

鶺鴒島得名於日本的神話,本島正面設有鳥居,佈局頗為講究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代表人生三階段:岩石為陰陽石,表"出生",松樹為相生之松,表"結合/結婚",石塔為五重石塔,表"死亡"。

兼六園8.jpg

橋上是賞花最佳處,因此取名花見橋,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

兼六園9根上松.jpg

根上松 這棵巨大的黑松,有40多枝樹根露出地面,成著名景點。

兼六園10.jpg

兼六園11霞池.jpg

霞池內橋亭 霞池位於兼六園中央,是園內最大的池塘,美景環繞,最能感受"六勝"的意境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內橋亭石墩支撐,讓人產生浮在水面的錯覺。

兼六園12噴泉.jpg

噴泉的水來自霞池,因池面和噴泉的高低落差,自然形成水壓而噴出,是日本最古老的噴泉。


兼六園1.jpg

兼六園出口有很多小吃攤。

兼六園13.jpg

花見糰子。

兼六園14.jpg

金箔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抹茶冰淇淋,牛奶濃郁。

兼六園15.jpg

箔一的金箔冰淇淋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金箔是整張貼上去的日本賞櫻 : 特別名勝 ~ 金澤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