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 (3).jpg

丹麥 哥本哈根 經典明信片場景~新港 (Nyhavn)壯遊北歐 丹麥 : 哥本哈根 新港 (Nyhavn) ~ 經 1671-1673年為方便貨船從港口直通市中心所開鑿的運河。

新港 (1).jpg

遠航歸來的漁夫水手,在此休息、補充貨源或盡情暢飲,也因此新港沿岸發展為商業最繁盛壯遊北歐 丹麥 : 哥本哈根 新港 (Nyhavn) ~ 經的地區壯遊北歐 丹麥 : 哥本哈根 新港 (Nyhavn) ~ 經,至今兩岸還保留著17世紀古老屋舍,一面是安靜的住宅區,另一側是繁華的商家及餐廳壯遊北歐 丹麥 : 哥本哈根 新港 (Nyhavn) ~ 經

新港 (3).jpg

近年來,老桅船改為具特色的餐廳、酒館,與沿岸色彩繽紛磚房的餐廳、酒吧,成為世界最長吧檯。

新港 (2).jpg

這裡也是水上巴士遊覽哥本哈根市區的起點。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