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步道.JPG

知本老爺酒店有些很好的設施和精心安排的活動,時間若充裕,要去好好體驗,像射箭、泡湯,有個人湯屋喔!!若體質不適,別忘了房間浴缸水龍頭打開就可以泡溫泉囉!!

飯店check in時,櫃台人員就很仔細跟我們介紹飯店裡的活動,提醒我們時間,請我們先預約


射箭場.JPG

早餐享用完畢,就先到預約好的射箭場集合,跟媽一樣的想法,好遠喔!!先觀摩前一批的,當我們驚呼好厲害,射到了耶!!結果對方轉向旁邊:你射到我的靶了

射箭.jpg

輪我們上場了,教練指導得很好,步驟簡單明瞭,一人有五支箭,射兩回,但就是射不到,不過我有漸入佳境,至少有射到靠靶的藍色塑膠布,其他的早在半路墜地了,射到地上去,老爸是我們當中射得最好


飯店漫步

沙坑.JPG

小朋友的沙坑  玩沙用具可跟育樂中心借。

進擊的巨棒.JPG

飯店推出的夏˙勇士的冒險活動進擊的巨棒,要躲過棒棍出擊,要跳、要趴或蹲,體力活不適合我,一天有兩梯次,需購票,獎品豐厚。

涼亭

顯眼涼亭下方原是水池,現維修整理中,還有路可以繼續走。

鹿

酒店有養鹿!!喜歡動物的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天鵝

黑天鵝知本老爺酒店第二代天鵝員工,擔任迎賓大使,一公一母,名為"黑寶"和"黑妞"。

鴨子

還有走路搖搖晃晃的鴨子。


戶外.jpg

櫃台旁邊大門走出來就是這裡,景色很漂亮,另一條比較平的是往射箭場沙坑賞鹿看天鵝戲水

戶外步道.JPG

指標清楚,戶外泡湯有兩處,左邊是星月風呂,戶外裸湯;右邊有游泳池,和天幕風呂,要穿泳衣戴泳帽。

天幕溫泉 .jpg

天幕風呂  在游泳池旁,我一度還以為是泳池的一部份,昨晚匆匆忙忙到這要泡湯,看到工作人員在收拾整理,想說時間還沒到呀!!詢問之後,才知道星月風呂要走另一條路,這裡櫃台有賣飲品、零食、關東煮和一枝冰棒,中午沒有休息時間,可以玩較久

天幕風呂1.jpg(取自酒店網頁圖片)

天幕風呂 付費湯屋,也開放給住宿的貴賓,湯屋可2人1間。

泳池 (2).JPG

走在星月風呂的路上俯瞰游泳池,這景舒適宜人,旁邊白色棚的就是天幕風呂,聽說老爺酒店游泳池比較好

泳池 (1).JPG

剛好看到小朋友的小頭目夏季活動營,教練和小朋友都很認真游泳池也有安排夏˙勇士的冒險活動,有看到闖關。

原住民露天舞台.JPG

原住民露天舞台 晚上原住民舞蹈表演(請點)的舞台,天候不佳移至大廳演出,我們都在大廳觀賞,也好,有冷氣吹仲夏觀星活動也因看不到星星取消,好可惜。


瞭望台.JPG

瞭望台不知道可看到什麼?

小頭目活動營.JPG

小頭目夏季活動營

星月風呂.JPG

星月風呂在山坡上,要繼續往上走。

星月風呂 (1).jpg

走過層層階梯,這裡景色和空氣很好

知本老爺

日式風情。

星月風呂 (2).jpg

穿過日式門,鵝黃色那棟就是湯屋了。

星月風呂.jpg(取自酒店網頁圖片)

喜歡日式風的星月風呂,有冷泉、熱泉,白天可看晨景,夜晚可看星晨,打掃清潔後,男女湯屋會換邊,都會提供浴巾、毛巾和浴帽,不用自備,手機、錢包...等貴重物品,有可上鎖的小抽屜放,泡完後,備品充足,還有冷水、溫水、熱水泡茶和冰涼的洛神花茶可補充流失的水分

星月風呂1.jpg(取自酒店網頁圖片)

這裡有5個溫泉池,老爸說有看到一隻猴子跑到湯屋來,像日本野外風呂一樣,有野生動物一起泡


知本老爺育樂中心 (5).JPG

育樂中心 B1 拍拍

知本老爺育樂中心 (7).jpg

使用健身房要穿運動鞋,跟櫃台登記,借機器的鑰匙,育樂中心外有提供開水


spa.jpg

寬SPA心采溫泉都在2F,寬SPA下午2:30開始營業,心采溫泉我個人也很喜愛,溫泉池有4種水溫,2熱2冷,40度的池部分設計成可以躺著泡,超舒服,還有烤箱心采溫泉空間較大,離房間近,泡完要記得喝水補充水分喔!


鳥園.JPG

大門口進來有鳥園,不只有鳥類,下方還有兔子,小朋友的小動物園。

鳥園

太陽錐尾鸚鵡色彩非常鮮艷。

溫泉

溫泉區

溫泉蛋.JPG

溫泉煮蛋DIY  利用溫泉來煮,可以依自己喜好煮半熟或全熟,我記得還可以用溫泉燙青菜,不過酒店沒這活動

蓮花池.jpg

荷花池,池裡有鯉魚,好像可以買飼料餵魚的樣子。


春捲冰淇淋DIY (1).jpg

依娜INA廚房 今日是冰淇淋春捲,材料分別為潤餅皮、花生粉和冰淇淋三樣。

春捲冰淇淋DIY (3).jpg

做食物第一件就是衛生,旁邊有洗手台可先洗手,放潤餅皮前先鋪保鮮膜。

春捲冰淇淋DIY (2).jpg

放上潤餅皮,花生粉自己加,冰淇淋由老師挖,是明治香草冰淇淋,好好吃

春捲冰淇淋DIY (4).jpg

餡料加好,就跟春餅捲法一樣,保鮮膜最後像包裝袋般包住春捲,可以食用了。

小米麻糬.jpg

小米麻糬製作 搗麻糬由大家(主要是工作人員)合力完成,內餡可加芝麻花生,都很香很好吃喔![2023/2/1再訪] 

熱氣球

離晚餐還有點時間,溫泉也開放了,我要再去泡湯,要好好享受體驗一番

 

<<延伸閱讀>>

知本老爺酒店:酒店大廳迎賓、室內室外環境設施、景觀套房篇

知本老爺酒店:營養滿分,早餐自助吧篇。

知本老爺酒店 : 那魯灣餐廳 ~ 自助晚餐,台東特色菜餚,各國料理百匯。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