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2.jpg大乘中餐廳 (1)5.jpg

奧斯陸 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Asian Dining  近卡爾約翰斯國王大道( Karl Johans gate ),滋味不錯的中式餐。

大乘.jpg

奧斯陸 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Asian Dining

大乘1.jpg

大乘2.jpg

大乘中餐廳 (1).jpg

玉米蛋花湯 還有白開水和熱茶。

大乘中餐廳 (1)1.jpg

蠔油萵苣 我照糊了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大乘中餐廳 (1)2.jpg

白飯 8人份,連白飯也在照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因為從我這邊上菜,我很好拍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大乘中餐廳 (1)3.jpg

清炒白菜 有二道蔬菜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大乘中餐廳 (1)4.jpg

小黃瓜胡蘿蔔炒雞肉片 一點點辣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比較下飯。

大乘中餐廳 (1)5.jpg

糖醋肉 甜甜的醬汁,好吃。

大乘中餐廳 (2).jpg

清蒸魚 新鮮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有魚刺小心。

大乘中餐廳 (3).jpg

明蝦炒花枝 海鮮很多,微辣。

大乘中餐廳 (4).jpg

叉燒肉 叉燒肉不會太肥,微甜的醬,美味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大乘中餐廳 (7).jpg

水果 柳丁

 

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Asian Dining 很合我的口味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調味不會太重太辣,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中式合菜用長桌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大乘中餐廳   Mahayana ,菜盤要傳來傳去,還好相處十幾天下來,大家都很熟了。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