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市政廳1.jpg

挪威 奧斯陸市政廳(Oslo City Hall) 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Nobel  Prize)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雙塔紅磚建築,平日是市議會、市政府辦公地點,也是藝廊,今天很多人穿禮服前往市政廳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

挪威市政廳1-1.jpg

市政廳雙邊迴廊有多幅大型木雕裝飾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內容是挪威的神話,若有時間,可以仔細欣賞。

挪威市政廳2.jpg

紅磚牆上精緻天文鐘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除有時間外,還有12星座,市政廳的大門也有精心設計的浮雕雕飾,我們則是從右方的門,經過嚴格安檢進入。

挪威市政廳3.jpg

中央大廳 是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場地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四周有著巨型鮮豔的壁畫,描繪挪威的歷史,明亮的大理石地板,高挑的天花板和排窗。

挪威市政廳4.jpg

這樓梯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領獎前的必經之路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今天有活動,被圍起來了,不能上去樓上參觀藝術品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

挪威市政廳7.jpg

象徵和平的"和平鐘",只能拍照不能觸碰喔!後方壁畫代表挪威航海興起的歷史。

挪威市政廳8.jpg

天鵝噴泉 奧斯陸市政廳我們只是驚鴻一瞥,可能與諾貝爾和平獎很遙遠吧!

挪威市政廳10.jpg

市政廳前方廣場附近有咖啡廳和許多商店非常好買喔壯遊北歐 挪威 : 奧斯陸市政廳 (Oslo City Ha!!

挪威市政廳11.jpg

挪威 奧斯陸 到此一遊。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