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湖 (2).JPG

冰島 藍湖溫泉泡湯 泡溫泉,喝飲品,敷火山泥面膜,讓身體由內到外都美美的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晚餐是藍湖特色餐廳~Lava Restaurant 法式料理羊排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藍湖 (1).jpg

沿著火山熔岩步道走一小段路進去。

藍湖 (3).jpg

將物品放置物櫃上鎖,換好泳裝,淋浴,準備去泡湯了,這段路好冷喔!一旁的救生員都穿好多。

藍湖 (5).jpg

小朋友有橘色的兒童游泳手臂浮力圈,藍湖有的地方蠻深,有一米七,加上有點浮力,會踩不到底。

藍湖 (4).jpg

水溫我覺得只有37、38度左右,40度可能在出水口附近,在水溫較高處,也比較多人聚集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藍湖 (6).jpg

冰島興建發電廠,利用地熱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加熱海水,產生蒸氣來發電,將利用後的熱水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排回火山熔岩中(Lava),沒想到熱水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溶解岩層中的礦物質,形成Silica(白矽泥),經太陽照射反射,形成藍色中有點乳白的夢幻淡藍色。

藍湖 (7).jpg

我覺得藍湖水質有點混濁,看不到見底,底部也高低不平,但不至於難走。

藍湖 (6)1.jpg

手環要戴好,置物櫃、藍湖泡湯消費都靠它辨識,也是門票。

藍湖 (7)1.jpg

我們可以點一杯飲料,冰沙、水、可樂、果汁、啤酒、紅白酒...種類蠻多的,但沒有熱飲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藍湖 (7)2.jpg

乾杯!! 後面就是排隊點飲料的人龍。

藍湖 (7)3.jpg

另一間有專人發Silica(白矽泥),解說得很詳細,10-15分鐘就要洗掉...

藍湖 (8).jpg

要自己把Silica(白矽泥)塗均勻在臉上,如果夠的話脖子和手臂也不要忘記。

藍湖 (8)1.jpg

藍湖溫泉有多種礦物質,Silica(白矽泥)可美肌、保濕、治療乾癬,可紓壓,塗完洗掉後,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倒是不小心喝了好幾口藍湖水,有夠鹹,真的是由內而外都美容了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藍湖商店 (1).jpg

泡好溫泉,我們有提早上來梳洗,等待的同時逛逛藍湖的賣店,有賣Silica(白矽泥)禮盒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藍湖商店 (2).jpg

還有很多種藍湖特產膏狀、面膜或保養品,冰島機場有一個藍湖專櫃,可以在那採購,免稅。

藍湖商店 (3).jpg

也賣衣服、泳裝的,若沒帶泳裝可以在這裡買,要不然沒泳裝就不可以去泡溫泉了,多可惜。

藍湖Cafe%5C.JPG

泡完溫泉肚子早咕嚕叫,也到了晚餐時間,這裡有間Cafe'維持能量。

藍湖餐廳 (1).JPG

今天晚餐是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Restaurant 火山熔岩餐廳

藍湖餐廳 (5).JPG

餐廳建造在火山熔岩峭壁中,很高檔,用餐的人好多,看來可以期待。

藍湖餐廳 (3).JPG

麵包可撒點海鹽吃,水用玻璃瓶裝,平身印著藍湖很有質感,水質也不錯,好喝。

藍湖餐廳 (2).JPG

螯蝦濃湯 想說是奶味濃郁那種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嘗一口,天呀!這用藍湖的水熬煮?還白白的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好鹹,蝦子撈起來吃就好。

藍湖餐廳 (4).JPG

前菜 嫩煎魚 魚肉很厚實,配菜番茄不錯。

藍湖餐廳

我們在冰島火山熔岩餐廳享用法式料理,火山熔岩還打紅燈,看起來比較溫暖。

藍湖餐廳 (6).JPG

餐廳2樓俯瞰藍湖全景,原來,泡湯時好多地方沒走到,晚上9點冰島的天空還很亮,還很多人在泡溫泉。

藍湖餐廳 (7).JPG

主菜 法式羊排 羊排有水準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沒有羊騷味,肉質也軟嫩,評價很高,但是這道等超久的,我們9人坐圓桌,聊天不知聊幾輪了,大家的結論~等待是值得的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

藍湖餐廳 (8).JPG

原本吃不到甜點拼盤,因為時間太晚了,明天有重頭戲,領隊已經起身請我們打道回府,這時,服務生端出甜點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兩塊小小蛋糕,非常普通,有點乾,可能是要加大量奶油和果醬吧!相較之下莓果冰淇淋微酸微甜好滋味壯遊北歐 冰島 : 藍湖溫泉 & 藍湖特色餐廳 ~ Lava,讓餐點有個完美結尾。

藍湖 (9).jpg

離開藍湖,趕快請本團攝影專家幫我和媽在此合影。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