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26.JPGDSC05167.JPG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臺北東區巷弄內  客製翻糖蛋糕、手工餅乾、喜餅禮盒、精緻手作甜點、午茶外燴、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DSC05138.JPG

外觀是白色系的   JOANNE  LEE  CAKE  DESIGN 

DSC05148.JPG

商品陳列桌 手工餅乾,客製化蛋糕,質感很好,還有婚禮布置

DSC05156.JPG

甜點一直從廚房補上,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JOANNE  LEE  CAKE  DESIGN  12點才營業,但服務生人超好,讓我們提早進去

DSC05140.JPG

雙人座位區 櫃子上有些是販售的商品

DSC05154.JPG

沙發區 顏色好鮮豔,咖啡和茶飲品質也不錯!!

DSC05144.JPG

還有一排靠窗區,每個位置都很氣派耶!!不知道選哪個位置好

DSC05158.JPG

"哇塞"太陽牛肉起司堡 NT$250 太陽蛋可以選擇要"半熟"或"全熟"

DSC_3726.JPG

漢堡包加了兩種醬,內層是太陽蛋+薯片+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排+番茄+生菜,漢堡排多汁美味,我覺得加薯片,口感脆脆的,稍硬,分開來吃比較好,還是應該要沾蛋汁吃。

DSC05159.JPG

牛排芝麻葉帕尼尼 NT320(大) 大的麵包是帕尼尼,小的是吐司, 牛排可以選熟度喔!!我們點五分熟,但筋的部位還是咬不動,我們都有戴手套,吃完手還乾乾淨淨的

197142.jpg

漢堡帕尼尼其實就飽了,我們沒有升級為套餐,薯條先打包了,因為等下要吃甜點,打電話訂位時,服務生有問:要彩虹鬆餅? NT$250 這是隱藏版菜單,要事先預約喔!!

DSC05167.JPG

布朗尼與香草冰淇淋 NT$160 熱呼呼的布朗尼和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好搭!!配上莓果,酸甜好滋味,不一會兒,就吃得乾淨溜溜了。

甜點1.jpg

甜滋單人下午茶 NT$380 鹹點、甜點櫃蛋糕、法式軟糖、馬卡洪和飲品。

DSC05138.JPG

地址:臺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電話:02-2721-8816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2:00-20:00

低消每人 NT$150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