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碼頭 (4).jpg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Quay) 河畔繽紛倉庫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異國餐飲,享受夜生活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和派對狂歡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克拉碼頭 (1).jpg

在19世紀克拉碼頭(Clarke Quay)曾是最主要的運輸港口之一。

克拉碼頭 (2).jpg

2006年完成改造碼頭和數座老舊倉庫,換上繽紛色彩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成為新加坡時尚新地標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克拉碼頭 (6)1.jpg

現在餐廳、夜店眾多,各國美食競相爭艷,為新加坡夜生活帶來嶄新風貌。

克拉碼頭 (3).jpg

彩色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的建築物讓整條街活潑,夜晚商家點燈做生意,聲光效果讓河濱街區活絡起來。

克拉碼頭 (7).jpg

巨大科技傘的特殊天棚架設於人行道上,能降低高溫以及阻擋烈日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風雨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後方G-Max & GX-5設施為彈射彈跳極限盪鞦韆,喜歡刺激的人可以嘗試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克拉碼頭 (6).jpg

現在大白天,街道上沒什麼人,幾乎都是我們這一團的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夜晚這裡華燈四起,品酒聊天,音樂跳舞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徹夜狂歡。

克拉碼頭

昔日載貨的貨船,現載著遊客遊河,導覽新加坡各重要景點,快速認識新加坡

克拉碼頭 (8).jpg

克拉碼頭 河畔步道平整,有著許多西式大樓和奇特造型的知名建築。

克拉碼頭 (10).jpg

這棟大廈色彩鮮豔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的百葉窗相當引人注意,在30年代,以當時流行的新古典建築設計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原是警察局政府機關,現為新聞、通信及藝術部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克拉碼頭(Clarke ,有藝廊和裝置藝術,不定期舉行美術展覽,可參觀欣賞。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