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發肉骨茶 (1).jpg松發肉骨茶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Song Fa Bak Kut Teh) 米其林推薦美食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松發肉骨茶 (2).jpg

松發肉骨茶(Song Fa Bak Kut Teh) 是由流動攤販起家的,發展至今有5間店面,用餐時段仍要大排長龍,我們有預約但也排了一陣子才進到店裡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松發肉骨茶 (3).jpg

饕客很多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我們就併桌了,坐在木桌椅、板凳上,很有60年代的懷舊氣氛。

松發肉骨茶

肉骨茶和白飯一人一碗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趁熱先喝,再吃,將油條浸泡在內,是道地的吃法,松發肉骨茶白色湯底是白胡椒,會再添加,解膩特調的功夫茶也可再續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松發肉骨茶 (4).jpg

上菜速度很快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松發肉骨茶 (5).jpg

滷豬腳芥藍菜鹹菜  怎麼沒有我愛的滷花生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 配菜自己點。

松發肉骨茶 (6).jpg

松發肉骨茶 店內環境整潔,食物也乾淨衛生,味道還不錯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新加坡 松發肉骨茶 (Song ,很具特色的一餐。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