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輪3.jpg隧道

地形狹長的挪威,又被冰河峽灣所分割,因此,利用渡輪、隧道,可縮短花在交通方面的時間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本篇介紹世界上最長的隧道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與遊覽車一起上去的渡輪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都是我們在挪威的體驗喔!!

隧道

挪威洛達爾隧道(Laerdal Tunnel),總長24.5公里,比雪隧13公里,多了快2倍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隧道

長長的隧道,為了避免駕駛精神不濟昏昏欲睡,每6公里處設有一個大型洞穴,同時以白光為基礎,搭配藍光、黃光做變化,在視覺上做轉換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隧道

可停車下來拍照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已經有幾台車停下來拍了,只要不要站到主幹道上去拍就好。

隧道另一個挑戰是"通風",洛達爾隧道(Laerdal Tunnel)內部配有~空氣處理廠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負責排灰塵和二氧化碳。


渡輪1.jpg

等下要搭的15分鐘渡輪,我們到碼頭時,渡輪已經開走了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但是還好班次很密集,又有一艘渡輪要開來載我們,要趕快回到遊覽車上,人要跟車一起上船。

渡輪2.jpg

車子停妥後,就可以下車走走。

渡輪3.jpg

駕駛還要待在車上,會有穿螢光背心的工作人員來收費。

渡輪3-2 (1).jpg

渡輪開得慢慢地,還是峽灣太壯闊,不太有感覺有在移動,也不察覺風景有變化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渡輪3-2 (2).jpg

船上方有個觀景室,但航程只有短短15分鐘,不建議上去看,也不建議用B1化妝室,時間沒那麼充裕。

渡輪

快要到碼頭的峽灣風情壯遊北歐 挪威 : 挪威縮影峽灣美景 ~ 世界上最長的隧道 ,要回遊覽車上去了,人和車要一起下渡輪喔!!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