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6).JPG

冰島 黑海岸玄武岩石林 親臨<<冰與火之歌>>拍攝場景。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1).jpg

黑海岸旁就是壯觀的玄武岩石林壯遊北歐 冰島 :  黑海岸玄武岩石林 ~ 冰與火之歌拍攝地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黑海岸又稱黑沙灘( Reynisfjara ),右方是地吼雷海岬( Dyrhólaey )剛剛去拜訪可愛海鸚的地方(請點),Dyrhólaey其地名冰島語就是"拱門"的意思,有人在黑沙灘上疊石堆祈福!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這張有黑沙灘玄武岩石林,還看到後方的海中小精靈(Reynisdrangar)壯遊北歐 冰島 :  黑海岸玄武岩石林 ~ 冰與火之歌拍攝地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6).JPG

玄武岩石林 趕快上去拍照,老外不論大人小孩都爬好高,而且還一派輕鬆自在。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7).JPG

澎湖也有玄武岩,但是為自然保護區,沒辦法這麼靠近拍照。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8).JPG

數萬根石柱呈階梯狀,起因是火山噴發,玄武岩岩漿湧出地面,冷卻結晶後崩裂呈五邊形或六邊形的岩柱。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10).JPG

這張超有戲的,除了很多人奮力往上爬外,可愛的小小孩(藍外套)由爸爸抱上玄武岩柱坐穩,用專業相機拍好後再抱下來,從頭到尾都洋娃娃般,最左方紫色上衣的金長髮美女超會擺pose的,拍了好多張,她還沒爬到玄武岩柱就狂拍了,後來她檢查男方手機,對方被罵到臭頭壯遊北歐 冰島 :  黑海岸玄武岩石林 ~ 冰與火之歌拍攝地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3).jpg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場景,我都照壞了壯遊北歐 冰島 :  黑海岸玄武岩石林 ~ 冰與火之歌拍攝地,全都嚴重曝光,這張勉強用。

黑海岸 玄武岩石林

沙灘上的海浪有時很大,拍照遠拍就好,不要太靠近,再美的景都不值得冒險。

還有一傳說黑沙灘的石頭不可以撿回家,會招來厄運,但這應該是常識吧!海邊貝殼、石頭都不能帶回家,石頭比較陰,比較會...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