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鸚  puffin (3).jpg

冰島 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 近距離觀看海鸚(puffin)

海鸚  puffin (2).jpg

Puffin一般居住在海上,冬天在海裡捕魚為生,只有在夏天繁殖季節才會上岸築巢。

海鸚  puffin (3).jpg

在夏天拜訪的我們,聽說很幸運看到一大群Puffin

海鸚  puffin (1).jpg

Puffin模樣可愛,曾經在國立海洋生物館看過,但隔著玻璃其實照不太清楚。

海鸚  puffin (4).jpg

Puffin的喙(鳥嘴)在冬天是灰色,春天呈鮮艷橘色,因為要繁殖,吸引異性。

16海鸚鵡 (3).JPG

二年半前寒假在國立海洋生物館照的,白色的腹部都剛好在水中,頭部有沒有白色壯遊北歐 冰島 : 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與海鸚(,感覺品種不太一樣!發現名稱、譯名也好多,英譯Poppin

地吼雷海峽

我們特地來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看可愛的海鸚(puffin),大自然美景就不提了,左手邊再爬上去就可以看到puffin,天空中有幾隻在飛翔。 

海鸚  puffin

冰島 海鸚(puffin)真的好可愛,我們買了一隻木製的,頭部和軀幹有磁鐵,頭可以轉360度,擺在櫃上當作冰島的紀念壯遊北歐 冰島 : 地吼雷海岬(Dyrhólaey)與海鸚(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