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自行車 (26).jpg

炎炎夏日,吃冰消暑 ~ 奇花異果冰棒。

苗栗鐵道自行車

這是我們到苗栗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C路線   要返回龍潭站,發現的好吃冰棒 ~ 奇花異果

鐵道自行車 (26).jpg

奇花異果冰棒 是臺灣人,利用臺灣本地豐饒的物產,費心製作的手工冰棒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口味有相當多種,外觀都很吸睛,站在冰櫃前好難選,姊妹倆好不容易挑好自己喜愛的,店家幫忙撕開包裝,用特製紙盤盛裝,才不會讓炎炎夏日的艷陽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和自行車的微震動,導致冰棒快速融化,滴得到處都是,好體貼的設計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

妹妹的是"夢幻彩虹"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分別有蔓越莓芒果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製造出繽紛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的視覺效果和口味變化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還真的層層都有不一樣味道,一次就吃到多種口味呢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

姊姊的是"草莓歐蕾"草莓依季節調整產地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水果切片是手工定位,讓冰棒看起來相當具美感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牛奶有精心挑選,讓冰棒更濃郁順口,姊妹倆本來就很喜歡吃草莓,加上店家精心挑選草莓產地,讓冰棒更添美味。

奇花異果冰棒 服務據點大都在知名風景區,網路上也可以購買,還有綜合口味組奇花異果 ~ 新鮮水果做成的夢幻冰棒,多種新奇口味都品嘗得到。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