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樓地平線餐廳-沙拉

星辰公主號  14地平線餐廳 (Horizon Court) 是自助式的,全天候供餐(5:00-22:00,也要給時間整理呀!!) 餐廳每天會有一個主題(如:豬、魚、雞、牛...等),會有一道大廚為您現切料理天天吃都不會膩,外場服務人員也很勤奮,會一直收拾整理空餐盤、桌面和幫您增添飲料,真的是公主般的待遇


Day1 船上的第一餐:登船就直奔餐廳吃午餐

0708午餐

0708午.jpg

若要看地平線餐廳餐食動線 詳述請點閱


Day2 早餐  今不靠岸

0709早.jpg

0709早 (1).jpg

早餐有柳橙汁,另外我還會喝杯鮮奶和吃個優格


Day3 早餐  今不靠岸

0710早 (2).jpg

兩天內灣巡航,睡到自然醒,都沒坐到靠窗的位置。

0710早 (1).jpg

冷藏櫃有果汁,拿了一杯,發現點心區有好吃的花型鬆餅,還有保溫喔!!


Day3 午餐  今不靠岸

0710午 (2).JPG

下午1點要進入冰河灣國家公園,領隊表示在14樓吃自助餐比較快(主餐廳費一番功夫點好餐後,慢慢等上菜,太花時間),然後用餐完畢就可到甲板上卡位!!

0710午 (1).JPG

壽司!!我以為我能節制,但今天主打""料理,又轉進去拿餐了!!廚師現切一尾好大的鮭魚壽司雖然不是那麼日式正統,像美式加州捲,但海鮮新鮮味道也不錯,好吃!!


Day4  岸上行程:史凱威 Skaway

0711早餐景 (2).jpg

遊輪5:30停靠史凱威 Skaway   已有乘客陸續下船囉!!

0711午餐 (4).jpg

我們午餐回船上吃,領隊表示當地餐廳貴又不一定合我們胃口,而且遊輪的費用包含所有餐點開銷,除非要吃當地特色美食(不知阿拉斯加的著名美食是啥?遊輪上其實都有供應)...但主餐廳沒有開放喔!!

0711午餐 (3).jpg

蘆筍!!不是生菜、涼拌類的蔬菜!!顏色好美蘆筍雖粗但口感很嫩


Day5 早餐  岸上行程:朱諾  Juneau

0712早 (2).JPG

今天又沒坐到窗邊的位置,有岸上行程,大家都很早起用餐

0712早 (1).jpg

燻鮭魚法式三明治鬆餅快變成每天必吃了!!


7.12朱諾 Juneau (2).JPG

Day5 午餐  朱諾 Juneau 行程集中在早上,下午比較輕鬆。

0712午 (1).jpg

吃遊輪上美味漢堡,還好人不多,不太需要等待!!

0712午 (2).jpg

我的是牛肉起司堡!!漢堡包熱熱的,牛肉多汁!!薯條也好吃!!

14F  漢堡吧 (5)

Nico媽今天也吃漢堡餐

羅伯山纜車 (47).JPG

午餐享用完畢,繼續我們的漫步朱諾 Juneau 行程


Day6 早餐  岸上行程:凱契根 Ketchikan

0713早 (2).jpg

凱契根 Ketchikan小鎮 有船、還是快艇在競速喔!!

0713早.jpg

今天坐到窗邊用餐了!!

0713早 (1).jpg

今早拿司康,淋好多醬汁,這才好吃呀!!


Day6 午餐  岸上行程:凱契根 Ketchikan

0713午 (2).jpg

國際點心吧  鮪魚帕尼尼沙拉 我坐到窗邊了,與另一艘紅寶石公主號合照!!

0713午 (1).jpg

美食當前就多吃點吧!!今天是"豬肉"料理!!

7.13凱契根 Ketchikan.JPG

小漁村凱契根 Ketchikan 遊輪停在這,用餐景也很美耶!!


Day7 早餐  今不靠岸

0714早.jpg

今沒有岸上行程,就慢慢吃,多吃些。  選了幾片不同的起司,上次吃了一片,味道讓我嚇到,熄火幾天了,今天又多盤處理好的水果喔!!水果不會太甜,但我覺得這比較接近水果自然風味


Day7 午餐  今不靠岸

0714午.jpg

今天時間是足夠的,但我沒到主餐廳享用,因為我下午要參加遊輪上的活動,上次遲了將近20分鐘,甜點還沒吃到,活動又不能再加入

0714午 (2).jpg

原本今天只想吃帕尼尼,但今天主打"牛肉"料理,拿了牛肋排、切了一片牛肉酥皮牛肉湯酥皮牛肉湯很鹹、很夠味,但配著酥皮吃還好,麵包還有我喜歡的義式佛卡夏,就變成一大盤了


Day8 早餐  今結束遊輪假期,要在溫哥華下船囉!!

0715溫哥華早餐 (1).jpg

遊輪已經停靠在溫哥華了。 8:00前離開艙房(要做整理,迎接下一批遊客),8:30集合下船。

0715溫哥華早餐 (2).jpg

還是要吃飽飽呀!!如果時間不夠的話,隨身行李可以直接帶到餐廳,然後吃完下船。

0715溫哥華早餐 (3).jpg

溫哥華我來了


遊輪上有客房服務~早餐外送,前一天晚上10:00前填妥早餐需求表,掛在門外把手,可是肉類、熱食熱湯不外送,喜歡熱食、熱飲的我們並不適用,好在房間離餐廳很近,也喜歡在餐廳用餐的感覺(看心情取用),所以我們都會上來吃早餐,有些旅客考量到下船時間、餐廳人多...,在要早出門的日子會請侍者送早餐,當然,你的房間如果有很大的陽台的話就應該好好利用,坐在陽台上邊看海景邊用早餐吧!!

延伸閱讀

星辰公主號~14地平線餐廳 (Horizon Court) 自助餐動線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