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8.jpg

這次日本賞櫻星宇航空 STARLUX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名古屋,餐食、服務都不錯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去程是小一點的飛機,回程是大飛機。

星宇航空1.jpg

星宇航空 JX838  第一航廈,14:40起飛,左右一排各3個坐位。

星宇航空2.jpg

抱枕、耳機都放在位置上了,頭枕能上下調整,左右兩側可以摺起來,中間椅子的把手也可以拉起來。

星宇航空3.jpg

餐桌是最基本款,轉下來就可以用的那種。

星宇航空7.jpg

廁所也小小的,飛機小,走道也小,排隊上廁所卡在走道上,餐車還推不過去,要不時移動讓路給餐車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

星宇航空4.jpg

螢幕下方有個USB孔和耳機孔。 

星宇航空.jpg

星宇機上安全影片採卡通動畫,比較生動有趣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很像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版。

星宇航空5.jpg

餐點 胡同燒肉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甜點是蜷尾家冰淇淋,不過也好吃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

星宇航空6.jpg

胡同燒肉 菜色多,帶點油花的燒肉確實非常美味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有一小塊玉子燒,色香味俱全。


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 JX839  21:35起飛,4/8 名古屋當天下午開始下雨。

星宇航空9.jpg

JX839  座位2+4+2,比較大台,走道有2個。

星宇航空10.jpg

回程沒去上廁所,所以不清楚廁所有沒有較大間?也不確定走道遇到餐車是否會擁擠?

星宇航空11.jpg

螢幕下方有張小桌,可以放手機或平板,右手邊有放飲品的位置,餐桌可全開或摺一半用。

星宇航空12.jpg

機上娛樂 感覺選擇比來的時候多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

星宇航空13.jpg

機上廣播在我的行程可看本日餐點,馬上點來看。

星宇航空14.jpg

飲品有特調耶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但是機上沒看到有人點,空服員也好忙,反正我也不能喝酒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爸點杯白酒,聽說很好喝。

星宇航空15.jpg

餐點 蠔油叉燒撈麵 上機後不久就上餐了,叉燒讓人口齒留香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撈麵也非常美味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星宇餐點果然厲害星宇航空 STARLUX ~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 新特麗亞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