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紅屋廣場

馬來西亞 馬六甲 世界文化遺產巡禮 荷蘭紅屋廣場 基督堂、大鐘樓、維多利亞女王噴泉,以及搭三輪車漫遊古城。

荷蘭紅屋廣場 (1).jpg

荷蘭紅屋廣場 荷蘭風車是縮小版仿造的,用來拍照用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馬六甲  荷蘭紅屋廣

荷蘭紅屋廣場 (2).jpg

馬六甲 荷蘭紅屋廣場 

荷蘭紅屋廣場

荷蘭基督堂 荷蘭運來紅磚建造,荷蘭建築風格,建於1753年,是當地最古老的教堂。

荷蘭紅屋廣場 (3).jpg

英國式維多利亞女王噴泉 建於1901年,紀念維多利亞女王,噴泉的石頭是從英國運來砌成,是英國統治時期建的地標。

荷蘭紅屋廣場 (5).jpg

荷蘭紅屋廣場 2層樓高的鐘樓 與廣場裡的建築物格調統一,至今仍在運作。

荷蘭紅屋廣場 (7).jpg

荷蘭紅屋廣場 為人力三輪車集散地,載遊客遊城,裝飾花俏的三輪車,非常顯眼。

荷蘭紅屋廣場

車伕幫我們拍幾張照片後,車隊浩浩蕩蕩出發了,車上音響開得超大聲的,從荷蘭紅屋廣場行駛古城堡,只有一小段路,但體驗一下很有趣。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