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亞華 (5).jpg黃亞華小食 (1).JPG

亞羅街夜市匯集多家餐廳和當地著名美食攤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亞羅街夜市 黃亞華夜市,我們先去知名的黃亞華小食店享用晚餐,餐後再去夜市逛逛。

黃亞華 (6)1.JPG

炭火烤沙嗲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亞羅街夜市 黃亞華夜市 牛肉/雞肉/羊肉 當地伊斯蘭教徒多,吃豬肉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烤沙嗲10串RM16、15串RM24 類推,要點10串以上。

黃亞華 (6).jpg

燒雞翼(烤雞翅) 人手轉動烤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烤肉香味陣陣撲鼻而來。

黃亞華 (7)1.JPG

一排排雞翼很壯觀,店家會將雞翅剁成2節,方便食用。

黃亞華 (4).jpg

我們的座位在室內,冷氣有點強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我們比較早到,其他間滿了,已開吃,後來這間也是高朋滿座。

黃亞華小食 (1).JPG

烤沙嗲 一人2串,團體餐都是雞肉,中間是雞皮,比較容易焦。

黃亞華小食 (2).JPG

魔鬼魚 是魟魚/蒲魚,將魚片切開,刷上醬汁再烤,最後以芭蕉葉呈上。

黃亞華小食 (3).JPG

青檸話梅汁 酸酸甜甜,非常消暑解渴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亞羅街夜市 黃亞華夜市

黃亞華小食 (4).JPG

燒雞翼(烤雞翅) 雞翼表皮烤至焦糖色,香氣四溢。

黃亞華小食 (5).JPG

甘香啦啦 啦啦就是海瓜子,下飯,有點微微辣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

黃亞華小食 (6).JPG

莧菜湯 沒有吻仔魚的莧菜湯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我還從鍋底撈起找。

黃亞華小食 (7).JPG

娃娃菜 吃點蔬菜,營養均衡。

黃亞華小食 (8).JPG

炒粿條 粿條較長,拌蝦仁、雞蛋、豆芽、醬油和辣醬一起炒,個人覺得有點軟爛。

黃亞華小食 (9).JPG

炒米粉 料多,味道還不錯,不是黑巴巴的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跟炒粿條一樣,都炒豆芽菜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

黃亞華 (2).jpg

七菜、一湯和一杯飲品(RM35),另一桌還點盤炸物我猜是鹹蛋炸魷魚,我們這桌是後面幾道都有剩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準備逛夜市囉!!


亞羅街夜市 (1).JPG

BBQ 烤羊肉 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 好特別

亞羅街夜市 (2).JPG

榴槤攤 有整顆的,也有切好的,直接就可以品嘗了。

亞羅街夜市 (3).JPG

還有多家餐廳可供選擇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馬來西亞國寶榴槤是"貓山王"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

亞羅街夜市 (4).JPG

用餐時段,多間餐廳服務生站到街上招攬客。

亞羅街夜市 (5).JPG

燒烤、串燒類有好幾攤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

亞羅街夜市 (6).JPG

炸物店 水果也炸來吃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

亞羅街夜市 (7).JPG

水果攤 販售當地才有的水果。

亞羅街夜市 (9).JPG

甜食攤 車輪餅 & 雞蛋仔 雞蛋仔像糖葫蘆般串著賣,加上甜甜的醬料。  水果撈有點像聖代。

亞羅街夜市 (10).JPG

果汁攤 椰子解渴,退火,降火氣。

亞羅街夜市 (11).JPG

石榴汁 & 五彩繽粉的水果果汁攤

亞羅街夜市 (12).JPG

水果攤 逛沒多久就下起雨來馬來西亞、新加坡雙國遊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亞羅街夜市 ~,撐傘繼續逛。

亞羅街.jpg

亞羅街夜市 當地特色美食,賣紀念品的店家較少。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