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農場1-4黃金哈比屋 (10).jpg

爸媽受邀露營車協會25週年活動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在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露營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住間四人的小木屋,所以我也跟著去了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晚上一同參加晚會。

1-1湖畔宿營區 (8).jpg

爸的好友有台高檔的露營車,常常看見fb上遊山玩水的照片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這次露營車協會活動很多人,從北中南各地來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也有小木屋,我們沒露營設備,入住湖畔宿營區的小木屋。

1-1湖畔宿營區 (2).jpg

湖畔宿營區都面向峨眉湖,有個視野極佳的陽台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還不時看到遊船經過。

1-1湖畔宿營區 (3).JPG

房間內蠻寬敞的,榻榻米區四周都有簾子,拉起來比較有隱私,也可以避寒,插座很多,可充電。

1-1湖畔宿營區 (4).JPG

四格櫃子,很好用,冷氣、電視、煮水器、茶杯、礦泉水、冰箱和電風扇都有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1-1湖畔宿營區 (5).JPG

最裡面還有間通鋪房間,2扇窗,還有一台冷氣,夏天一定很涼爽舒適。

1-1湖畔宿營區 (6).JPG

衛浴設備,附吹風機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採淋浴,淋浴間的門看起來小小的,但進去還蠻大的,有個四層架可放置衣物、沐浴用品。

1-1湖畔宿營區 (7).jpg

面湖的陽台,景色一級棒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寬敞的陽台是可搭帳篷的設計。

1-1湖畔宿營區 (9).jpg

湖畔宿營區小木屋外的環湖步道,風景優美,會有人在這環湖散步。

1-1湖畔宿營區 (15).JPG

湖畔宿營區的小木屋外有長形木桌椅、簡易流理臺,可停車,我們房門外就停了一台露營車,我們有參觀拜訪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爸的車停在較遠的這頭。

1-2兒童戲水池.jpg

兒童戲水池 現在沒有水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1-3木棧露營區 (1).jpg

樹蔭木棧露營區 這區幾乎是台中露營協會。

1-3木棧露營區 (2).JPG

露營車 有頂,有茶具組,很享受。

1-3木棧露營區 (3).jpg

另搭帳棚。

1-3木棧露營區 (4).JPG

帳篷 露營區有個簡易的流理台,可清洗食材,做烹飪。

1-3木棧露營區衛浴.jpg

樹蔭木棧露營區的洗手間,很多間,淋浴,掛勾很多。


1-4黃金哈比屋 (10).jpg

黃金哈比屋峨眉湖,四人房,2層樓,這面是屋後,前面也有個陽台,陽台有長形木桌椅、清洗食材的流理台,露營比較方便。

1-4黃金哈比屋 (11).JPG

走道窄窄的,下層有拉門,睡覺時可關起來,就有獨立空間,也比較溫暖。

1-4黃金哈比屋 (12).JPG

和式通鋪2間,但我只看到1間房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1-4黃金哈比屋 (13).JPG

可睡3人,記憶墊好躺。

1-4黃金哈比屋 (14).JPG

樓梯往上爬至閣樓,還蠻高的。

1-4黃金哈比屋 (15).JPG

樓上閣樓也可以睡3人。


1-5和式屋 (9).JPG

庭園和式屋 有四間,樓上樓下各2間。

1-5和式屋 (10).JPG

可8-9人入住,很寬敞,有餐桌椅。

1-5和式屋 (11).JPG

冷氣2台,有拉門,比較不會干擾。

1-5和式屋 (12).JPG

還有間小廚房。

1-6 哈比區.JPG

哈比有棚面湖木棧區  吾家農場2號門,斜坡下來就是這裡,我們12點多在這報到,已經聞到陣陣麻油香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2準備晚餐 (1).jpg

了解環境,相互寒暄,喝杯熱茶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打過招呼後,開始準備晚宴。

2準備晚餐 (3).JPG

大展身手。

2準備晚餐 (5).JPG

大廚炒米粉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2準備晚餐 (6).jpg

大廚 油飯,這好吃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2準備晚餐 (6)1.JPG

專業烤豬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陣陣樸鼻香。

2準備晚餐 (6)2.jpg

爸的好友贊助,沒看過這麼大隻的,之前都是烤乳豬,小小隻的。

豬要烤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好幾個小時,不時翻動,已經在滴油了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太晚太暗會照不清楚。

2準備晚餐 (8).jpg

烤很久,美味值得等待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好多人拍照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媽在洗豬的內臟,晚宴有豬雜湯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3晚宴 (3).jpg

露營大會由打太鼓熱鬧登場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白天有輛車運送晚會的設備器材、桌椅來,大會開始前這裡可唱卡拉ok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後面是湖景耶!

3晚宴 (5).jpg

晚宴開始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椅子靠邊,中間放圓桌,豐富的菜餚,烤豬份量大,一盤又一盤端出來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最後面是水果桌,邊吃還有表演,但忙著吃,沒拍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3晚宴 (6).jpg

啤酒暢飲 哇!不知是誰贊助的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晚宴尾聲,有個雙層大蛋糕,慶祝露營車協會25週年,生日快樂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明天要早起,6:50 峨眉湖遊湖健行,但是很難得的露宿體驗,又有認識很多人,很開心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所以很晚才睡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 臺灣露營車協會25週年露營活動

 

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環湖路8-8號

0963 980 138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