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景台 (4).jpg纜車.jpg

挪威 洛恩天空纜車 Loen Skylift 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至山頂環景餐廳 Hoven Restaurant 享用午餐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餐後觀景台賞景拍美照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1洛恩纜車站.jpg

2017年全新開幕的洛恩天空纜車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今天山上雲層厚,濃霧大,可能會看不到峽灣

洛恩纜車.jpg

透明車廂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周圍有座位,纜車5分鐘爬升至1,011公尺,站右側好拍照,有照到今晚下塌飯店,也是一間峽灣百年經典飯店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環景餐廳 (1).jpg

Hoven Restaurant  座位階梯式設計,面向大片景觀窗,內側也能看到美景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環景餐廳Loen 蘋果汁.jpg

桌旁有盞燈,桌上有燭台 洛恩蘋果汁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一桌四人,一人一大杯就見底了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黑瓶蓋的是氣泡水。

環景餐廳 (1)1.jpg

我們的座位 同桌兩位都是在高職任教的李老師,濃霧,窗外就是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不過,用餐時,有發現霧會不時散去,驚見壯闊峽灣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環景餐廳 (2).jpg

麵包位上,服務生的制服和圍裙都有餐廳Hovenlogo

環景餐廳午餐.jpg

麵包 北歐的麵包都不錯。

環景餐廳 (1)2.jpg

餐廳有個兒童遊戲區 剛剛有小朋友在玩,不能拍,布娃娃男女都有,且各色人種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安東尼提供)

同場加映 極限運動 ~ 飛鼠裝滑翔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跟我們一起搭纜車上山的呦!!原以為山頂能見度不佳,會很久才跳,沒想到準備好就起身了,讓我們也很期待看到另一位也跟我們同纜車的運動員飛行。

環景餐廳午餐1.jpg

湯品 裝盤很美,在高空上能喝到熱湯,感覺很幸福。

環景餐廳午餐2.jpg

主菜 一直出現肉很厚的白魚,食材運來這麼高的地方,就要很感激了。

環景餐廳午餐2-1 (1).JPG

上菜有點久,看濃霧散開去拍峽灣,順便看看其他人點什麼,有雞排豬排漢堡餐...炸物和肉排看起來很美味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環景餐廳午餐2-1 (2).JPG

小朋友的兒童餐 雞塊薯條 這桌離我們比較近,小朋友不知道想玩還是想睡,後來都沒吃。

環景餐廳午餐3.jpg

草莓蛋糕 外觀很漂亮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但吃起來好像是昨天沒賣完的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環景餐廳午餐

咖啡和茶位上,所以只有1杯。


觀景台 (1).jpg

觀景台 這裡有個販賣部,不搭纜車,也有登山步道可走上來,我們要到秘密景點拍美照。

觀景台 (3).jpg

峽灣美景

觀景台 (4).jpg

擁抱峽灣

觀景台 (6).jpg

回眸

觀景台 (5).jpg

挑戰自己 戰勝恐懼

觀景台 (2).JPG

為了找秘境,沿路都走這樣的路,急陡坡、青苔、石頭、爛泥巴...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還有2台挖土機在施工,費盡千辛萬苦(本人很少...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才走到大石頭拍照,媽和一些團友沒過來,我則是一路膽戰心驚,拍照還不停發抖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其實,大石頭是安全的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要不然領隊也不會率眾過去,拍畢走原路回去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這張是要照橘色降落傘,這位從我們在餐廳就一直預備,跑了很多次。

觀景台.jpg

霧散開觀景台欣賞到的峽灣美景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纜車.jpg

洛恩天空纜車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來回票,亦有單程票,為了照纜車我等超久的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從餐廳就一直在觀望,還要能清楚窺見峽灣

洛恩纜車站.jpg

下午,山頂上的纜車站環景餐廳觀景台都探出來了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所以我們有拍到峽灣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今天我們要提早入住另一間峽灣區百年經典飯店壯遊北歐 挪威 : 洛恩天空纜車  &  Hoven Res ~ Alexandra Hotel (請點) 好好享用飯店設施。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