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4.jpg

北歐行泰國航空泰國曼谷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轉機,機場半日遊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

機場1.jpg

由於颱風即將登陸,我們提早一航班抵達曼谷,多了好多時間可以逛機場,若照正常時間,晚上8點多的班機,到曼谷商店大多早就打烊了。

機場2.jpg

還賣水果?不知是否要在機上吃完才可以入境他國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這樓有貴賓室,可以加價進入休息,等候航班。

機場3.jpg

我們大都在樓上商場,比較好逛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手扶梯一上來就看到這座泰國氣勢的廟宇。

機場4.jpg

其實是販賣亭,很多泰國藝品和食物,泰國的幣值和台幣差不多,但物價便宜些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

機場6.jpg

美妝店

機場8.jpg

泰國服飾 好花,看起來很涼爽,旁邊是麥當勞,機場還有肯德基知名速食店。

機場7.jpg

3C產品

機場14.jpg

保健食品、藥品

機場9.jpg

藥妝店 炎熱的泰國,消暑清涼產品效果好。

機場10.jpg

泰國特色商品 許多果乾。

機場11.jpg

美食餐廳也很多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  輕食

機場12.jpg

泰式餐廳

機場13.jpg

美式餐廳

機場5.jpg

這間融合日式和泰式吧!時間若足夠,還可以享受泰式按摩。

機場餐廳1.jpg

我和媽最後在這間 ASIAN  CORNER 用餐,也休息一下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

機場餐廳1-1.jpg

ASIAN  CORNER 也賣珍奶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

機場餐廳3.jpg

我們點海南雞肉套餐,川燙的雞肉附三種醬料~辣椒蒜末醬油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還有一盤川燙芥藍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雞湯蒸煮金黃色澤的雞油飯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相當美味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牛肉蛋包燴麵,麵是大條扁麵,牛肉蔬菜燉煮的軟嫩易入口;兩道都份量十足,不會辣,都蠻好吃的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

 

轉機和候機真的有點久,享受完晚餐,繼續逛,我們在蘇凡納布機場十字型賣場來回走了三趟吧壯遊北歐 : 泰國曼谷 ~ 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難得的機場半日遊體驗。

 

行程:北歐五國(含冰島)14天 2023.7.26-2023.8.8 

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領隊:安東尼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