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66.JPGDSC00471.JPG

Machikaka  日式定食、日式甜點、飲品,精緻下午茶,享受極致抹茶的魅力!

DSC00458.JPG

Machikaka  我們好幾年前就來過了,當時的評價是~意外造訪卻發現美味和用心!

DSC00466.JPG

店家已重新裝潢,但不變的是溫馨木桌和綻放的櫻花,而能屹立不搖,想必餐點是最厲害的

DSC00462.JPG

半開放式廚房,我想是比較看得到顧客用餐狀況,以便出餐吧!


菜單分享

DSC00468.JPG

菜單被裝框,所以曝光定食有8道,可以雙拼279~340元;輕食沙拉、照燒雞咖哩飯和綜合炸物;鬆餅蛋糕下午茶冰品飲品Machikaka特調、咖啡、冷飲和熱茶

DSC00469.JPG

主打抹茶,6吋、8吋起司蛋糕、多款乳酪蛋糕和焙茶戚風蛋糕和多款8吋千層蛋糕


DSC00471.JPG

手打漢堡排 279元 外帶前三名的定食,白飯上有玄米粒,可續,季節配菜都很美味滑菇炒蛋很順口茄子炸過,不會軟爛,配上天婦羅的蘿蔔泥和醬汁,口感不錯,季節配菜料理真的很用心

DSC00475.JPG

沙拉豐富,顏色漂亮,淋美味胡麻醬,加分

DSC00476.JPG

漢堡排 份量十足,淋上日式多蜜醬 另一塊有加莫札拉瑞起司,單吃漢堡排覺得黑胡椒味有點重,沾醬味道比較柔和

DSC00478.JPG

照燒去骨雞腿 279元 心目中的前三名定食,這次美中不足的是雞腿外皮烤得太焦了,沒有油油亮亮的美觀和口感。

再次光臨,餐具更新,是中日合併,但感覺更加注重衛生,定食福吉茶改成味噌湯,開水變自助式的。

DSC00480.JPG

飯後甜點 手工布丁 香濃,讓整份套餐更添完美。

DSC00458.JPG

Machikaka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4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11:30-21:30 周一公休
02 2777 2777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