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芽 (5).JPG力芽 (10).JPG

臺中南屯區 LEAH 力芽 : 健康取向的親子餐廳,自家栽種水耕萵苣及微菜苗~風味沙拉、自家橡木煙燻肉品~漢堡和自家烘焙咖啡,早上8:00就開始營業囉!! 

力芽 (1).JPG

臺中南屯區 七期 LEAH 力芽 早餐、早午餐、午茶、午餐和晚餐。

力芽 (2).JPG

有許多貓頭鷹元素。

力芽 (3).JPG

室內也處處可見貓頭鷹蹤跡,中央的長木桌,適合人數多的會議或聚餐。

力芽 (4).JPG

飲水、水杯、餐盤和衛生紙自助。

力芽 (5).JPG

餐廳後方的半包廂,這區顏色很鮮豔,可看到戶外體能區。

力芽 (7).JPG

小小孩的溜滑梯,戶外也有幾張桌椅。

力芽 (6).JPG

籃球場  還有一些小車可以給孩子騎


菜單分享

DSC069701.jpg

餐名很特殊,價格喜歡用9結尾,許多別家吃不到的,很特別,點餐會想很久,因為沒吃過

DSC069702.jpg

自家烘焙咖啡和多種飲品。

力芽 (8).JPG

英式炸魚薯條 $139 薯條飽滿,酥脆好吃,沾醬很美味

力芽 (9).JPG

套餐的 今日例湯 蔬菜奶油白菜菌菇湯 料多濃郁的濃湯。

力芽 (14).jpg

牛肝菌燉飯 $279  黑松露、綜合菇類、綜合微菜苗、牛肝菌還有粉色的鍋巴餅,香氣四溢,蔬菜豐富,顏色繽紛,燉飯也好吃

力芽 (10).JPG

煙燻手撕豬漢堡 $299 自家耕種的生菜沙拉,搭配店家自行調製的蘋果油醋醬,口味輕爽自家橡木煙燻手撕豬肉軟嫩易入口,還有培根耶!!黑色的漢堡麵包,顏色非常強眼。

力芽 (11).JPG

澳洲嫩煎和牛漢堡 $349 手打的和牛漢堡排多汁嫩口,健康的自家耕種生菜,加上蓬鬆的滑蛋和外皮酥脆,內部軟嫩綿密的薯條,漢堡餐份量十足。

力芽 (12).JPG

油漬蒜頭海鮮義大利麵 $319 鱸魚、蛤蜊、白蝦,海鮮豐富,加上綜合微菜苗,感覺營養比較均衡些

力芽

煙花女愛上蛤蜊 $299 蛤蜊在最外圍,擺盤像朵花般

力芽 (15).jpg

阿根廷的牛在菲 $349 因為是菲力牛和阿根廷青醬,組合起來的名字,五分熟大塊軟嫩的菲力牛配蒜片,像在吃牛排。 

力芽 (13).JPG

白葡萄烏龍氣泡飲 $130 套餐加價點的,有一點像冷茶,葡萄在漂浮,蠻美的。

 

LEAH 力芽 餐廳顧客很多,我們是用餐的尖峰時段到,但上餐速度很快,餐點多少有加自家的生菜,考慮到健康,擺盤很用心,賞心悅目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04 2380 3530

週一~五 8:00~17:00

週六~日 8:00~18:00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