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賓館中餐廳(3).JPG國民賓館西餐廳 (2).JPG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餐飲篇 中午中餐廳桌菜,晚上西餐廳排餐,在海拔高1700公尺的高山餐廳享用餐點。

國民賓館 (1).JPG

欣賞完馬術秀環山步道走下來已經12點多了,今天清境的氣溫竟高達30 °C

國民賓館中餐廳(1).JPG

國民賓館餐廳指標非常清楚。

國民賓館中餐廳(2).JPG

餐廳門外都有貼菜單,可以先看一下菜色,不會進到餐廳感覺不合適又走出來

國民賓館中餐廳(3).JPG

中餐廳的接待大廳高挑寬廣,提供雲南擺夷料理,還有販售特產在一隅,室內非常舒適。

中餐廳 (13).jpg

餐廳座椅高級,有大小圓桌、大小方桌,還有6個包廂,服務人員請我們自己挑位置。

當天只有10人合菜,原本想單點,因為我們5大2小,也想點羊肉爐給老爸過過癮,但氣侯炎熱不適合,而我們也不是食量小的家族,所以10人桌菜是OK的。

中餐廳 (1).jpg

桌菜10人,七菜一湯一鮮果,附白飯,2500元,上菜速度很快,茶水也添得很勤

中餐廳 (2).JPG

開胃涼雙拼  涼拌海蜇皮油醋龍鬚菜真的很開胃,味道不錯,龍鬚菜蠻嫩的

中餐廳 (3).JPG

珍菇燉雞湯 雞湯上桌後還繼續加熱,雞肉、菇、紅棗還有筍片,料算豐富

中餐廳 (4).JPG

當歸葉煎蛋 煎蛋也好吃,當歸葉味道不會太重,小朋友也吃得很好。

中餐廳 (5).JPG

香辣椒麻雞 不用沾醬就相當美味,真不愧是主打菜餚。

中餐廳 (9).JPG

油淋蒸鱈魚 鱈魚很大片耶!!口味不重的我們,豆酥這樣剛剛好

中餐廳 (10).JPG

香菇高麗菜 已經夾了幾口才轉到我這來

中餐廳 (11).JPG

肉末豆腐煲 豆腐煲不會辣,小朋友也能接受。

中餐廳 (12).JPG

椒鹽炒腩排 不知是不是盤子太大,感覺有點少(已被夾2小塊才照到),不過也飽得差不多了。

清境國民賓館

水果芭樂也很好吃,忘了照,點餐時有交代不要太鹹,不吃辣,中餐廳皆能符合我們需求,每道不油不鹹,合口味,還是我今天汗流太多,高山上味覺有所變化導致


國民賓館西餐廳 (1).JPG

西餐廳門口有貼菜單,還有長頸鹿量身高的尺,身高滿150公分以上須低銷一份餐點。

國民賓館西餐廳 (2).JPG

西餐廳裝潢很時尚,景觀餐廳,被群山環抱,欣賞清境之美。

國民賓館西餐廳 (3).JPG

自助吧 排餐的醬料、飲品和素食煎餅

國民賓館西餐廳 (4).JPG

烤麵包區 由於不是很早進餐廳,麵包剩不多了,不過很快又補滿滿了

國民賓館西餐廳 (5).JPG

麵包只提供果醬,小孩吃的很開心,希望也能有鹹的口味,奶油也好,本人正餐前吃甜的會覺得怪怪的

每張桌上都有菜單,點特餐主餐附自助吧,牧場特別料理(牧羊人派牧場燉肉)要加價120元才升級,服務人員有特別告知,很細心,這次簡餐輕食類的餐點。

國民賓館西餐廳 (6).JPG

熱咖啡 不喝熱的,可以喝水

國民賓館西餐廳 (7).JPG

濃湯時蔬沙拉  今日是玉米濃湯,料多,還不錯,以往也有沙拉吧,可能是疫情的關係,這樣比較衛生,專家擺盤就是不一樣,看起來美味多了。

國民賓館西餐廳 (8).JPG

義式燉羊膝 NT$700 感覺來清境就是要吃羊肉羊膝蠻大塊的,味道也不錯,這羊膝不是來自清境羊毛秀的羊隻喔!!

國民賓館西餐廳 (9).JPG

香料雞腿排 NT$420 中規中矩的雞腿排,鮮黃酥脆外皮,內部鮮嫩多汁

國民賓館西餐廳 (9)

上餐動作很快西餐廳天花板很美,像在雲端用餐。

國民賓館西餐廳 (10).JPG

愛朗牛排 60oz  NT$600 七分熟牛排,不過像五分熟牛排筋很少,肉質很嫩,加不加洋蔥醬都美味,這牛排應該也不是來自清境的牛隻

國民賓館西餐廳 (10)1.jpg

國民賓館西餐廳 (11).JPG

甜點 鮮奶凍清境霧宿茶凍 單點NT$60 套餐含甜點,一直看到一杯一杯的上桌,還以為是冷飲

國民賓館西餐廳 (12).jpg

奶凍茶凍 都不會很甜,涼涼的,晚餐主餐甜點很優

國民賓館夜景1.jpg

夜晚的清境 群山和茶園

國民賓館夜景.jpg

中餐廳夜景  1樓是餐廳包廂,2樓是住宿房間。

 

來到清境農場這樣的山區,飲食上並沒有太過多的選擇,加上我們沒開車,但清境國民賓館的餐廳,不論是中餐廳合菜或西餐廳排餐卻相當有水準。

 

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巷25號

中餐廳 訂位 (049)280-2748轉3321或5316

西餐廳 訂位 (049)280-2748轉3322

 

<<延伸閱讀>>

清境農場清境一夏 : 青青草原綿羊秀、觀山牧場馬術秀,以及步道健行。

清境景點 : 清境小瑞士花園、SWISS GARDEN、Cona's 妮娜巧克力下午茶

清境國民賓館餐飲 : 中餐廳合菜、西餐廳排餐

清境國民賓館住宿篇 : 遠眺中央山脈群峰,下榻家族八人房。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