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1).JPG合照 (2).jpg

pd  by  petit  doux 是微兜新品牌,精緻、多變的料理創作,結合奢華的宮廷裝潢,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

pd (1).JPG

pd  by  petit  doux 在 SOGO 忠孝店 11樓

pd (3).JPG

東方花鳥壁畫,金色雕花,搭配水晶吊燈。

pd (2).JPG

歐式宮廷風。

pd (4).JPG

座椅很舒適。

pd (5).JPG

長椅附高級抱枕。

pd (6).JPG

大紅色氣派沙發,牆面金碧輝煌,水晶燈飾光彩奪目。

pd (7).JPG

餐具深色系,非常穩重,桌上還有酒精噴瓶供客人使用,防疫滿分


pd   SOGO 忠孝店的菜色與其他分店不同,多道限定款。

DSC03362.JPG

龍蝦沙拉  超大盆沙拉,白蘭地煎烤龍蝦,多種堅果和當季新鮮蔬果,健康概念十足

287583.jpg

耍甜蜜醬酥雞 $150 跟著烤盤一起出場的微甜炸雞,擠上幾滴檸檬汁,熱呼呼,美味加分。

DSC03367.JPG

人氣菜單 絲綢生乳大蝦義大利麵 $380 以北海道鮮乳取代奶油,清爽的滋味,襯托明太子鮮味,特選大蝦讓料理更為吸睛。

DSC03371.JPG

櫻花雨落海鮮燉飯(2人份) $580 如雨般的櫻花蝦灑落在海鮮燉飯上,這道海鮮滿滿喔!!調味也恰到好處,是人氣菜單之一。

287571.jpg

海鮮細雨墨魚炸餅 $380 將海鮮切丁搗碎變內餡(蝦肉丁、花枝丁、魚漿)配檸檬花椒塔塔醬

DSC03381.JPG

墨魚炸餅內容物不是黑色的,所以小朋友也可以接受,我是覺得吃不太出來包什麼海鮮,但炸物就是好吃。

DSC03375.JPG

地中海漁夫海鮮披薩 $350 薄片披薩,加上豐富的海鮮,還有乳酪和起司

DSC03379.JPG

洄鮭奢華海膽醬義大利麵 $480 煎鮭魚鮭魚卵,主廚特製奢華海膽醬汁,提供優質蛋白質

合照 (2).jpg

豐盛餐點

287557.jpg

雙色邂逅鮮汁肉腸 $280 台式墨魚香腸有點咬勁,徳式高達起司肉腸味道較重,真的都會噴汁,醃製過的番茄也美味

287556.jpg

台式墨魚香腸藏有愛心耶!!香腸沾蜂蜜芥末醬,滋味不錯

DSC03387.JPG

甜點 鐵觀音珍珠奶瓦帕鬆餅 $320 隆重登場,我們有當日壽星,加入會員的壽星禮就是瓦帕鬆餅一份(要四人以上用餐)。

合照 (3).jpg

鬆餅內有麻糬和起司內餡,熱熱的又鬆軟美味

pd (1).JPG

pd  by  petit  doux (SOGO 忠孝店)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02)2721-3008 

營業時間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