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02.JPG

臺北市信義區,捷運市府站的 艾朋牛排餐酒館 A'  Point  Steak  &  Bar 有著高級景觀,在 Bellavita 正對面,看得到臺北101 !!吃美食、喝調酒,看夜景

餐廳環境 (1).JPG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餐廳位在2樓。

DSC07817.JPG

周末營業至凌晨四點,平日凌晨三點。

餐廳環境 (3).JPG

樓梯上去,還沒進店裡,已經看到大片窗了。

餐廳環境 (4).JPG

窗邊是沙發座位區,有一級棒的景觀,但大白天照不太出來(其實是我不太會照)。

餐廳環境 (9).JPG

氣派酒櫃

餐廳環境 (11).JPG

半開放式廚房。

餐廳環境 (10).JPG

龍蝦的水族箱。

餐廳環境 (6).JPG

雙人雅座。

餐廳環境 (5).JPG

還有包廂耶!!餐廳有大、中、小,共3間包廂,這間是10人的中型包廂。

DSC07784.JPG

餐廳有高級礦泉水和氣泡水,需另外付費。

餐廳環境 (8).JPG

酒吧  調酒、飲品區。

餐廳環境 (7).JPG


菜單分享

菜單 (2).JPG

商業午餐 菜單 周一至周五,午間提供,真的超值

菜單 (1).JPG

午餐套餐 菜單 菜色非常多樣化。

菜單 (3).JPG

單點/套餐 有圖片,比較容易瞭解份量多少。


商業午餐

DSC07788.JPG

法式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抹醬   麵包熱呼呼的,配上松露奶油抹醬,非常美味!!還續了一次,現點現烤

DSC07791.JPG

午間特製沙拉 沙拉很優質,擺盤也美,有生菜生火腿 黑橄欖...,佐義大利油醋醬,連不喜歡吃菜的oo都可以一掃而空,可見多好吃。


湯品

DSC07797.JPG

番茄牛肉蔬菜湯  料好多,但個人覺得味道稍重。

DSC07798.JPG

綜合蔬菜丁通心麵洋芋,還有一塊很大塊的牛肉

DSC07796.JPG

今日精選湯品 奶油南瓜濃湯 麵包丁和松露,味道偏甜。


商業午餐 主菜

DSC07810.JPG

主菜前,服務生整理桌面和餐具,有的餐點需要用刀,有的要用大湯匙,還附上調味料有玫瑰鹽、火山黑鹽、芥末醬芥末籽醬

DSC07802.JPG

爐烤Prime美國頂級冷藏嫩肩牛排(6oz) NT$580 五分熟,餐廳使用西班牙Josper百萬烤箱,全程以果木燻烤,在慢火微熟中燻烤出優質的牛排,光聽名字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牛排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DSC07804.JPG

碳烤PS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6oz)  NT$680 五分熟,也是使用頂級烤箱,做法繁複,牛肉鮮甜柔嫩,富有肉汁,份量十足。

DSC07803.JPG

碳烤牛肉鮮蔬義式燉飯 NT$499 有燉飯還有美味的碳烤牛肉耶!!一次吃到兩種美味料理

IMG_20200123_122508.jpg

海鮮焗烤蘑菇螺紋水管麵 NT$499 海鮮豐富焗烤讓麵吃到最後還熱呼呼的,還有濃濃的起司,很滿足。

DSC07799.JPG

蒜香綜合野蘑菇義大利麵 NT$299 這道沒有肉,對無肉不歡的我們,並不是首選,而且覺得很乾,原本要點燻鮭魚青醬奶油蘑菇鳥巢寬麵的,但餐廳生意太好賣光了,所以我跟小朋友換。

IMG_20200123_122333.jpg

碳烤紐西蘭羊肩排 NT$680 佐傳統黑胡椒醬,醬料都另外放,可依自己喜好沾羊排保有香氣和肉汁,肉質不錯,也是人氣料理之一喔!!

IMG_20200123_122549.jpg

點了多道主菜,但餐廳掌控時間,幾乎一起出餐,非常厲害,所以可以拍到整桌都是佳餚的照片。


DSC07794.JPG

松露薯條 薯條熱騰騰的,又有松露醬,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原本我們有要加點,但服務人員告知現打卡有送薯條的活動,當然,拿出手機來囉!!服務態度一級棒!!


飲品

IMG_20200123_125220.jpg

季節果汁 紅心芭樂汁(去冰) 非常少喝到紅心芭樂汁,而且還是新鮮現打的,不甜,小朋友不愛,獨享了

DSC07811.JPG

美式咖啡 

DSC07814.JPG

當月壽星有小蛋糕喔!!今天的是巧克力慕斯 慕斯比例完美,好吃不膩,水準之上的甜點

艾朋牛排餐酒館 A'  Point  Steak  &  Bar  A'  Point意為~完美剛好的烹飪

訂位專線:02-2756-77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全天候供應義大利佳餚
午餐:11:30~15:00(最後點餐及收客時間為14:00)
晚餐:17:30~21:3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宵夜 有熱炒!!

周五-周六 21:00~04:00(最後點餐及收客時間為03:00)

周日-周四 21:00~03:00(最後點餐及收客時間為02:00)
宵夜:21:30~04:00(最後點餐及收客時間為03:00)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