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區炮王

克林姆林宮俄羅斯地標,13世紀起克林姆林宮就與俄羅斯的所有重大歷史政治事件有關,俄羅斯最負盛名的歷史豐碑,1990年列入世界遺產,是全世界建築中最美麗的作品之一,有4座宮殿、4座教堂和20多座塔樓,遠看似一座雄偉森嚴的堡壘

聖三一塔

聖三一塔 大門

人民大會堂 %26; 軍械館

聖三一塔 大門進來後,一側是人民大會堂,一側是軍械館

人民大會堂

人民大會堂/會議大廈 克林姆林宮唯一現代化的建築,除了開會,還是高水平的表演場地。

軍械館.jpg

軍械館 前方展示很多大砲,是間軍械博物館。

教堂區

往教堂區邁進。

總統府

黃色那棟是總統府,馬路過去是救世主塔,可通到紅場,看到頗具盛名的聖瓦西里教堂

炮王

世界最大,卻從未發射過的"炮王"。

炮王

鐘王

全球最大的沙皇鐘"鐘王",這也沒有使用過

鐘王

原來鑄鐘時,表層修飾的過程中,克林姆林宮發生大火,冷水澆在炙熱的大鐘上,受熱不均,大鐘因此破裂。

伊凡大帝鐘樓

伊凡大帝鐘樓克林姆林宮最高的建築。

大天使教堂

大天使教堂 是眾多沙皇長眠之地,還有恐怖伊凡。

天使報喜教堂

天使報喜教堂 9座金色圓頂,上方皆有十字架,下方白色外牆與金色穹頂相互輝映俄羅斯王室成員洗禮、禮拜、認罪、結婚的地點。

教堂區合影

天使報喜教堂內有眾多藝術品。

聖母升天教堂
聖母升天大教堂 教堂的外觀依東正教傳統建築模式,且融合俄羅斯義大利風格俄羅斯大主教的受職典禮、沙皇加冕及重要法令頒布等重大慶典儀式都在聖母升天大教堂舉行,教堂內的牆壁和廊柱,繪滿聖母瑪利亞的壁畫,教堂裡眾多壁畫,是藝術瑰寶

聖母解袍教堂與特列姆宮

聖母解袍教堂與特列姆宮  11支蔥形金頂柱的柱身以紅綠兩色磁磚拼花裝飾,非常華麗


克里姆林宮

克林姆林宮 占地廣大,我們時間有限,所以只參觀聖母升天大教堂,其他就走馬看花。

走出克林姆林宮後,我們看見頗負盛名的聖瓦西里教堂

聖瓦西里教堂

紅場篇部分克林姆林宮請點此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