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甲板賞鯨 (3).jpg

今天是內灣巡遊,前一晚已經安排好多想要參加以及還想要再參加的活動,但早上聽到船長廣播~16:00經過的海域鯨魚出沒的可能性很大...我要看鯨魚啦!!所以我捨棄貴婦下午茶,我要看鯨魚!!

甲板

今天天氣很好,景也美!!

0714甲板賞鯨 (3).jpg

一位也是從臺灣去旅遊的家族幫我們合照!!在遊輪上認識的!!她們是跟當地的旅行社訂遊輪行程,然後在遊輪上買岸上行程,之後還要到洛磯山脈繼續她們的美加旅程

0714甲板賞鯨 (4).jpg

天氣真的好好,不會太冷

鯨魚出沒.jpg

等了好久,甲板左右邊跑來跑去,我看到鯨魚了!!之前有看到一頭(一個外國人比給我看的,他們的眼力很好),但我來不及拿相機照就不見了

鯨魚出沒1.jpg

紅圈處那就是鯨魚!!我看到而且照到了!!


阿拉斯加明信片寄回台灣來囉!!

冰河國家公園明信片

賞鯨團看到的鯨魚!! 


延伸閱讀

星辰公主號~冰河灣國家公園(Glacier Bay) 巡航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