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湖 國王湖    

國王湖(Königssee)  位在德國東南部的貝希特加登(Berchtesgaden)國家公園內,阿爾卑斯山脈環抱,是德國境內最清澈也是海拔最高的湖泊。

 國王湖  

碼頭區 店家林立

 國王湖  

巴伐利亞傳統服飾

 國王湖  

巴伐利亞王室路易特波爾德(Luitpold)攝政王紀念碑,為國王湖實行電力驅動航行的創立者。

 國王湖  

電動船湖了為保持湖區的安寧和乾淨,航行於國王湖上的船有電動船、手划船和腳踏船碼頭區多家餐館咖啡廳很熱鬧呢!!

 國王湖  

湖邊的一間間船屋

國王湖 

岩石山稜線是沉睡的女巫(Schlafend Hexe) 有著巫婆鼻的長髮女巫正在閉目養神

 國王湖  

法爾肯施泰因岩壁(Falkensteiner Wand)

岩壁右下角有一個小的紅色十字,是為了紀念1688年一艘浮船因暴風雨在此翻覆而遇難的71名朝聖者

 國王湖  

高聳陡峭的山壁蒼翠樹木圍繞,幽靜而神秘,清澈翡翠般的湖水,使得國王湖被譽為「貝希特加登國家公園內的珍珠」

國王湖 

一直用德語解說,不過還好有發中文簡介,對照著欣賞。

 國王湖  

柯尼希斯巴赫瀑布(Konigsbachfall)   瀑布傾瀉而下。

 國王湖  

Echowand回音山壁  行經至此船長會拿出小號吹,山壁會有回音,是游船著名的節目,表演完畢,可給船長打賞。 

 國王湖  

瓦茲曼峰(Mt. Watzmann) 據傳古代有位國王非常地殘暴,因為對人民殘酷統治,遭受上帝懲罰,將國王一家人都變成了岩石,最高峰就是這個國王瓦茲曼(Watzmann),第二高峰就是王后,其他七座山峰則是他們的七個小孩

 國王湖 國王湖  

遠遠看見著名的聖巴塔羅美教堂(St.Bartholomä) 磚紅色圓形屋頂超顯眼,形狀很像洋蔥,所以又稱為「洋蔥教堂」,半圓形後殿分成對稱的三瓣,簡介是說璀璨紅寶石

國王湖  

國王湖  

下船參觀,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直接生飲喔!!好多野鴨在游泳,很享受。

國王湖 

教堂的紅屋頂,配上青蔥的山林、綠草地以及湖水的翡翠綠,真的很顯眼!!

國王湖.jpg

翡翠綠的湖水,好像"畫"般。

國王湖  

過去國王的狩獵行宮開了間鱒魚餐廳 國王湖水質好,鱒魚肥美,煙燻鱒魚(Forelle)有時間可以品嘗看看!!

 國王湖  

我跟Nico媽走到稍遠處的一間"木造房屋",應該是國家公園生態資訊館(Nationalpark Informationsstelle)

 國王湖  

樓梯旁的角落也有好好利用。樹葉週期風貌,分別用不同抽屜來介紹,好像珠寶盒;不會吧,會出現這些蟲喔!!嗯,這樣才像國家公園(身體有點發癢)。

國王湖

年輪講解 

國王湖  

地形介紹,有地圖配按鈕,按下會亮燈,還有語音介紹

國王湖  國王湖  

國家公園的石頭,好像還有水晶,難怪碼頭區很多店家在賣水晶、晶洞的(不知為何可開採販售),還好迷戀水晶的風潮已過,不會真的有人買晶洞回國吧??很重耶!!

 

<<~Salix手札~>>

國王湖湖光山色真的很美,也有健行步道,船再搭到下一站,再漫步一段到上湖」( Obersee)風景也是絕美,美得如同仙境般不真實!!不知道上湖今天有無開放??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再深入??,可能是時間不夠,沒關係,反正也走不動了,而Nico媽在碼頭區已經買到經濟實惠又有紀念性的物品

等下要驅車趕往慕尼黑HB啤酒館,大口喝啤酒囉!!

 

旅行社:誠翔運通   領 隊:Ken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