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菲海岸

Day4  7/18  蘇連多、阿瑪菲海岸、阿瑪菲小鎮、阿瑪菲海景房

早上悠閒在卡布里島度過,便依依不捨地搭郵輪離開,郵輪抵達蘇連多也差不多是吃午餐時間,所以先去吃午餐了。

蘇連多  

我們的領隊幫我們安排一台車送我們到餐廳吃午餐,雖然只有十分鐘路程,但是非常必要,因為今天我們自己拿小行李,而且日正當中,又不是在行軍,還是搭車上去比較不會中暑,車子走得有點像山路,沿途也沒什麼遮蔽物。

 蘇連多午餐 蘇連多午餐 

午餐是米其林推薦料理 Zi'Ntonio  看看那門上滿滿的貼紙!!

蘇連多午餐  

門口有餐廳MENU和南義著名的彩瓷

蘇連多午餐餐廳 

後有玄機,是煮咖啡的地方喔!!

ZI'NTONIO  

這是間地窖風的餐廳,品嘗南義美食囉!!蘇連多午餐

今天的pizza是長條型的,一大片全體一起吃,一人一片切成方型,海鮮pizza的料真多!!前菜是生菜沙拉,主菜是烤爐魚,可能是整尾的關係,刺有點多,要小心,甜點是檸檬蛋糕,這餐一人有一杯檸檬酒,檸檬酒看似果汁,淺嚐,哇!!這酒精濃度很高耶!!  我醉了!!

 阿瑪菲海景飯店  

繼續往阿瑪菲(Amalfi)出發囉!!我們換台小車要車遊阿瑪菲瑪菲一邊是山崖,一邊是大海山路蜿蜒,非常考驗司機的駕車技術,有幾個路段設有紅綠燈,因為山路狹小,須要會車,印象中還有經過幾個髮夾彎,山壁離我們好近好近,海岸線也近在咫尺,不知是山路太過曲折,還是酒精發揮功效,頭昏昏的。

 阿瑪菲海岸  

瑪菲海岸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如畫般的美景,無邊風月,此海岸擁有熱情的艷陽及濃厚的南歐風情沿岸陡峭的山崖加上經年累月至山上溪流入海時帶來的泥沙堆積形成美麗而曲折的海岸線,這裡充滿了浪漫的奇想與恬靜的舒展以及詩意棲居的生活心情令人陶醉,趕快拿起相機來拍照留念!!

 櫛比鱗次的房舍,蔚藍的海岸

 阿瑪菲海岸 阿瑪菲海岸  

這是義大麵煮好後灑在上面的番茄香料,味道還不錯,也有其它口味,在賣義大麵的雜貨店/乾貨店都有在賣。

 阿瑪菲小鎮  

阿瑪菲小鎮,經過一條車水馬龍的馬路,穿過城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座聖安德烈教堂(Cattedrale di Sant’Andrea),教堂外觀很特別,台階有62,整體有濃濃的阿拉伯風

 阿瑪菲小鎮  

這家雜貨店,物品很多,還有二層樓,有賣檸檬糖柑橘糖,有硬糖也有軟糖,還有檸檬柑橘綜合包,而且可以試吃喔!!個人覺得硬的比較好吃,吃到最後有濃稠的汁耶

阿瑪菲小鎮 阿瑪菲小鎮  

阿瑪菲彩瓷也很有名,很漂亮,但實在不方便帶回國,只能欣賞和買些小紀念品

阿瑪菲小鎮  阿瑪菲小鎮  阿瑪菲小鎮

小鎮上有很多有特色的商店熙來攘往的人潮,部分店家還會說幾個中文詞!!看到我和媽還說"臺灣?""臺北?"哇!!沒想到"臺灣"在義大利這麼有名,與有榮焉。

阿瑪菲小鎮整個城市坐落於山坡上,跟中世紀爆發黑死病有關,當時對黑死病的成因並不清楚,人們不斷往山上移動,以避免這場可怕的瘟疫

 阿瑪菲海景飯店  

繼續車遊卡瑪菲,今晚即將入住Hotel Cetus海景房

阿瑪菲海景房 阿瑪菲海景房  

海景房觀海景-日落

阿瑪菲海景飯店-私人海灘 阿瑪菲海景飯店-私人海灘 阿瑪菲海景飯店-私人海灘 阿瑪菲海景飯店-私人海灘   

飯店還附有私人的海灘喔!!當然要去海邊玩水堆沙

阿瑪菲海景飯店-私人海灘

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心情也隨之遼闊!!

阿瑪菲海景飯店  

Hotel Cetus是沿著山崖建的,看看那堅硬的山壁。

阿瑪菲海景飯店  

晚餐在飯店裡吃,還可欣賞海景呢!!因此,好多外國人都坐在戶外區。

前菜淡菜海鮮義大義麵、主菜魚排甜點熔岩巧克力,切開的一瞬間有香濃巧克力流出,超好吃!!正所謂慢工出細活,真正美味的食物是要下功夫的,等待是值得的。

阿瑪菲海景房  

晚上爬起來看海面夜景,沒看到夜遊的船,只看到對面山上的燈火。

阿瑪菲海景房 阿瑪菲海景房 阿瑪菲海景房  

日出 迎向朝陽!!

阿瑪菲海景房 阿瑪菲海景房 阿瑪菲海景房  

 

<<~Salix手札~>>

卡瑪菲海岸真的非常美,殺了很多底片呢!!入選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實至名歸!!卡瑪菲小鎮很好逛,很好買,可以很文藝、可以很浪漫、可以很悠閒、也可以很恬靜

Hotel Cetus是間很有特色的飯店,海景房無論何時向海面望都是一幅美景,殺了更多底片!!阿瑪菲充滿純樸恬靜的南義風情,寬闊海景讓人心情為之舒暢,在陽台上喝杯咖啡、看海,多麼地愜意!!

誠翔安排的行程美景滿滿,今日是走悠閒輕鬆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瑪菲小鎮 阿瑪菲海岸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