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好這次放假要去O,幾個月前到旅行社問,專員請我們回去再想想,等我確定好再問,可以去的日期已經全部被包團了,有一團尚未成團的,但只有四人(不一定能出團)!!而且晚了幾日出發,會卡到假,還是另找別的囉!!

上網查後,我考慮去"德瑞"!! 一次就可以去兩個有特色的國家耶!!

簡易行程 圖片翻拍自誠翔運通旅行社手冊

主打C型曲線,不繞路,最多精采景點,又能體驗歐洲多種交通工具,"德瑞綺麗風光"盡收眼底

哇!!我要搭黃金列車 還要去少女峰了!!

前三天瑞士,後七天德國,由於瑞士幣值和物價高,採買重點放在之後德國的慕尼黑法蘭克福,也不會扛著一大堆行李東奔西跑。

羅曼蒂克大道 圖片取自誠翔運通旅行社

景點有好多是著名的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中世紀的羅曼蒂克大道也駐足不少點,將會是一場知性與感性之旅!!

旅遊就是要好好享受,而且難得出國一趟,辛苦工作後就悠閒渡假,犒賞自己。

"誠翔運通"口碑佳,都是走高品質的精緻路線,正合我意!!(其實跟別家比,吃住真的很優,應該不是我比較好養吧!!而且羊毛出在羊身上,多花點小錢,免得旅途中不盡興,這是前輩們給我的建議)

德瑞行 也感謝誠翔的業務專員專業的服務,讓我順順利利出遊,快快樂樂渡假,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