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朝食

武陵富野渡假村住宿,含巴頓西餐廳 中西式自助早餐 7:00~10:00。

生菜沙拉

武陵富野渡假村 防疫做得很好,進餐廳手部要消毒,取餐戴口罩,且避免交談...,唯一的缺點是早餐開始的時間太晚,若8:00要出發會吃得有點趕,因此時間未到就多人在排隊,餐廳一開人潮就很多。

素菜.jpg

素食區 高山高麗菜在這。

素食.jpg

早上還提供米粉湯素拌飯清粥(素)和薑絲絲瓜湯

清粥小菜.jpg

清粥小菜

粥.jpg

肉燥飯熱豆漿要加點糖才好喝清粥飯粥任君挑選

美式

美式穀物

涼拌.jpg

涼拌小菜

銷路非常好的法國吐司,沾蜂蜜更具一番滋味,我忙拍照,這盤應該是第三盤吧!!還好有一直從廚房端出來,否則我就沒得吃了

熱食.jpg

熱食區 可以包割包起司蛋捲好吃不膩台式小香腸清蒸魚、我很愛的薯餅豆乳醬炒雞味美。

饅頭

饅頭割包 太白曝光了

飲品早.jpg

飲品區 這裡有熱牛奶,早上沒有冰沙和冰淇淋,比較健康

活力朝食.jpg

豐盛早餐  麵包區水果區人太多,沒照到,麵包可以烤,有果醬、奶油可以沾

景觀朝食

我們很幸運,早晨分配到窗邊座位,今天又是好天氣,可以邊吃邊配美景

景觀朝食

活力滿點

景觀朝食

一大早,還不到7點半就很多人在餐廳用餐,可能之後大家都有行程吧!!還好菜色補充的速度很快

武陵富野專車

我們訂的專車8:00準時在飯店門口,要前往福壽山農場半日遊,不是這輛,不過都是走山路,所以是像種的7人座車。

 

<<延伸閱讀>>

武陵住宿 ~ 武陵富野渡假村

武陵富野渡假村 ~ 巴頓西餐廳 中西式自助午餐

武陵富野渡假村 ~ 巴頓西餐廳 中西式自助晚餐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