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外觀 (9).JPG餐車 打卡.jpg

電腦螢幕突然出現的廣告,吸引我目光"環島之星環島遊 HELLO KITTY 觀光列車",非常心動,於是開始著手我們的旅遊計畫

我們要去好山好水的台東環島之星台北8:10出發,到台東約5小時車程,列車上有眾多精彩活動,還有餐點,飲料無限暢飲,又有許多地方可打卡拍照,是陸上遊輪的概念,彷彿為我專屬打造

頭等艙

環島之星豪華座椅,空間寬大,悠閒舒適,每節車廂僅有33個座位,每輛列車只賣120張對號車票,買車票一定要搭行程。

票.jpg

環島之星車票都是HELLO KITTY造型,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台灣之星

共有四種款式

餐食 (1).JPG

台北發車後,開始發早餐,是摩斯元氣早餐盒雞肉三明治像法式吐司,有花生醬的味道,很香,蒸地瓜連著皮吃,非常有飽足感,一包MOS元氣綜合果,多種堅果,調味不會很鹹,配上蜂蜜蒟蒻,實在太豐盛了

餐車.JPG

冷熱飲也隨即附上,有熱茶、熱咖啡、果汁、汽水和礦泉水,一趟環島之星列車,飲料車來來回回走了非常多趟,根本不用到景觀吧檯車廂點飲料


參觀車廂 

餐車 (1).JPG

觀景吧檯  可索取書報雜誌閱讀、點飲品、購買商品、蓋紀念章...

餐車 (3).JPG

紀念商品 KITTY迷一定超開心的

餐車 (2).JPG

還有一間哺乳室,設有尿布檯,非常體貼帶小嬰兒的母親

餐車 打卡.jpg

也有提供拍照打卡的板子喔!!忙碌辛苦的車掌小姐還幫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


卡拉OK.JPG

卡拉OK娛樂車廂  海邊的歡樂風格,座椅兩排面對面,大家可以玩成一片,也非常好拍!!

卡拉ok3.jpg

當然要來歡唱呀!!

卡拉OK1.jpg

乘船賞鯨

卡拉OK2.jpg

海鷗翱翔


活動車.JPG

活動餐車 有豪華個人座、情人雅座、家庭四人座,在此DIY活動和辦慶生會

活動車 拍.JPG

也是非常好拍的車廂,個人非常喜愛這車廂的雕花燈檯

活動車1.jpg

今天列車有壽星辦慶生會,在這賞景喝咖啡也不錯!!

活動車2.jpg
再拍!!

活動車3.jpg

雙人可以這樣拍!!


龜山島

車窗美景 龜山島 列車有廣播說左手邊有龜山島,立馬拍,其實是相機根本沒離開手啦!!

餐食 (2).JPG

餐與餐間的點心~煎餅(台北-礁溪),我們三人拿到不一樣的圖案耶!!服務人員好用心,牛奶香味煎餅,口齒留香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會供應具有當地特色的美食!!所以會依列車行經的地點而不同餐點。


服務人員通知我們DIY時間到,往活動餐車前進,其實車上有廣播,但是聽不太清楚,所以在推飲料車添飲品返程時,服務人員會一車一車告知。

活動車 防蚊液.jpg

防蚊液DIY (台北-礁溪) 有位置就可以坐,最好集中四人坐,因為材料是4人一組放的,服務人員一組一組教,最後幫我們加精油,再轉緊蓋子搖搖,叮嚀我們做完不可摸眼睛,2小時後才可以用。我竟然坐在兩張椅子中間而不自知,可見座椅多舒適,聽說台東很多小黑蚊,剛好可以派得上用場


花蓮站欣賞車廂 這站停留較久,我覺得是補給時間吧!!

車廂外觀 (2).JPG

台灣是水果王國,水果冰加煉乳一級棒喔!!

車廂外觀 (1).JPG

花果山 台灣花卉也很多喔!!

車廂外觀 (3).JPG

日月潭纜車、平溪天燈、台灣特色藍白拖

車廂外觀 (4).JPG

阿里山高山茶?日月潭紅茶?還是...就是台灣茶好喝

車廂外觀 (5).JPG

台灣美食小籠包、珍奶、台灣茶,進軍國際,建築代表之一日據時代的總統府。

車廂外觀.JPG

八卦山大佛、故宮翠玉白菜、抽籤、擲筊...HELLO KITTY 提醒寄張風景明信片回去吧!!

車廂合照.jpg

在月台上運動的老爸被抓來拍照,呵呵。


享用午餐 花蓮站開車後就發便當,還可以選擇素食,訂車票時就要先註記。

餐食 (3).JPG

高檔九宮格便當  才11點多,有點太早吃,美味的山豬肉,還有養生薑黃飯,營養均衡不油膩,但對老爸來說份量有點少

餐食 (4).JPG

餐後附水果水果有4種花蓮站起服務人員已經走3次了(不確定是否同組人馬),整趟車清掃阿姨走更多趟(同一人),都是為了讓乘客有舒適體驗。

大海

報紙看了兩份,午餐和水果也吃完了,觀賞美景中,培養睡意,準備午睡

環島之星

車窗美景 東部的好山好水。

大海

車窗美景 大海耶!!

台東火車站 (1).JPG

台東車站到囉!!準備搭專車遊台東囉!!


返程 西向環島列車1 台東-台北 14:10-19:52

台東火車站 (2).JPG

車站的裝置藝術"蘭嶼拼板舟"媽說以前車站有更多賣名產的...買了地瓜酥,好多口味,挑自己喜歡的

台東火車站 (3).JPG

鹿野高台的熱氣球。


車廂外觀 (8).JPG

列車準時到,我們就上車了,因為月台沒什麼座位也沒冷氣吹

餐食2 (1).JPG

開車後不久發點心了台東名產冰涼Q麻糬,紅藜地瓜口味,趁冰涼趕快吃,麻糬皮Q彈,內餡綿密,新鮮味美!!

活動車廂 鑰匙圈.jpg

鑰匙圈DIY 把乾燥花放進台灣模型鑰匙圈凹槽裡,之後再用力蓋起來就完成了,聽起來很簡單,但花好脆弱喔!!不小心就捏壞了,上蓋子還被靜電吸走,亂成一團

台灣之星

我覺得台灣押花鑰匙圈具台灣特色,傳達台灣意象,很棒的作品


花蓮站欣賞彩繪列車

車廂外觀 (9).JPG

鵝鑾鼻燈塔、賞鯨、海鷗飛翔、泡溫泉

車廂外觀 (6).JPG

紅燈籠營造夜市的感覺,台灣美食一級棒

車廂外觀 (7).JPG

臺灣黑熊、臺灣藍鵲

車廂返程.jpg

與列車合照


餐食2 (2).JPG

下午5點多,吃晚餐了,這餐有櫻花蝦竹筒飯,好香,清爽的沙拉、主菜是炸雞腿,非常豐盛的一餐,晚餐有提供啤酒耶!!

餐食2 (3).JPG

飯後水果

餐車 打卡1.jpg

打卡

打卡.jpg

回程找不同處拍照打卡留念


餐食2

爆米花 & 啤酒  父親節特別活動,大家都可以享用爆米花鹹甜混合,小朋友很愛啤酒只能杯裝,怕喝醉吧!!

餐車 活動.jpg

父親節限定 爸爸啤酒日 只有父親才可以挑戰轉盤喔!!橘色指針停在HELLO KITTY 圖就是銘謝惠顧,機率很大耶!小點心是盤裝玉米餅爆米花,想吃就可以拿,大家同樂,老爸轉到喜歡的"海尼根"好棒喔!!

環島之星列車

打卡送照片送活動車掌小姐幫我用可愛HELLO KITTY 型相機拍的,太晚發現,所以很暗

"環島之星環島遊 HELLO KITTY 觀光列車",乾淨舒適,位上特色美食,活動多采多姿,整個旅途很充實,也讓我回憶滿滿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