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公園 (1).JPG海濱公園2 (3).jpg

台東濱海公園台東森林公園旁,以巨大獨特的藤編芎頂建築而著名,既然都來到台東森林公園了,一定要來朝聖。

台東森林公園 (10).JPG

台東濱海公園就在台東森林公園旁邊,臺東縣臺東市大同路,這邊可以停車,有多台大型遊覽車,領隊說從這出口記得要蓋個印章,因為等下要原路走回去搭車,台東森林公園需門票,而濱海公園免收費。

海濱公園 (1).JPG

非常多人在這拍照,走上去參觀這巨大的藤編藝術創作,因為佇立在海岸邊,清晨迎接第一道曙光,晚上點燈,每晚8點和9點各有一場光雕音樂演出,有著白天和夜晚兩種不同風情。

海濱公園 (2).JPG

人潮眾多,夜晚光雕音樂秀時草坪上也都是人群喔!!

海濱公園 (3).JPG

猜猜我在幹嘛。

海濱公園.JPG

藤編芎頂兩端的延伸的走道,像強而有力的雙臂般擁抱大地與民眾,波浪形藤編也象徵綿延不斷,有生生不息的涵義

海濱公園1 (2).JPG

浩瀚太平洋,好像有看到島嶼耶!!

海濱公園1 (1).JPG

大海!!大海!!

海濱公園2 (1).JPG

濱海公園大相框

海濱公園2 (2).jpg

一定要拍,還好只有等3組人,大家動作也很快

海濱公園2 (3).jpg

擁抱大地和大海


很開心拍好照,趕回去台東森林公園另一個出口還好來得及,走來海濱公園時遇到一位好像在賣東西的阿伯(因為在趕路,沒仔細看),跟我們講快到了,回程時我就問他:這條路也可以到門口嗎?他說是"近路",就是不繞琵琶湖,感謝阿伯指引,其實在衝往琵琶湖的時候,我隱約有看到一個路標往海濱公園,所以我在想至少有2條路,結果,我們離集合時間還剩十分鐘前走到了

台東森林公園 (1).JPG(集合地點華泰路)

這是一場鐵腿之旅,對其他人來說是鐵馬之旅,因為我們沒騎腳踏車(華泰路入口可租借),要從台東森林公園(華泰路)經琵琶湖海濱公園大相框,1小時來說很趕,尤其太陽太大了,非常酷熱,對我們來說,如果將遊覽車停在台東森林公園另一出口(大同路),海濱公園旁,會比較適合,因為在兩地之間,所以建議先跟司機討論看看。

台東森林公園 (10).JPG

步行者若只要景點拍照,建議將車停在大同路這,一邊為濱海公園,還可走至藤編建築欣賞一番,另一邊是台東森林公園,到琵琶湖拍照折返,時間會較為寬裕。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