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39.JPGDSC07332.JPG

凱莉廚房 Kelly's  Kitchen 以少油、少鹽、低卡方式烹調,健康美味料理。

DSC07887.JPG

位於台視後面巷子,近中崙市場,八德路三段74巷,有販售便當。

DSC07892.JPG

每日特餐  會有不同於菜單上的菜色,讓人很期待,上次點特餐~普羅旺斯嫩雞(名稱好像是這樣,也很美味!!)

DSC07325.JPG

餐點沙拉 沙拉有日式胡麻醬、和風醬、凱薩醬、咖哩優格醬可選擇,點特餐也可以沾醬,但為了健康,還是不要沾太多

DSC07326.JPG

和水採自助式的,內用可再續

DSC07336.JPG

凱莉廚房 Kelly's  Kitchen 很乾淨,有20幾個座位,每次生意都很好,所以有時候人太多,我們會選擇外帶

DSC07337.JPG

用餐完畢,要自行回收餐具。

DSC07334.JPG

一直都有保溫,料好多,是五穀米,都可以再添加

DSC07328.JPG

海陸雙拼 選了雞肉兩主菜,菜色很豐富,還有豪華三拼可選三種主菜

DSC07330.JPG

黃金雞腿排 雞腿去骨,保有肉汁,很美味,蔬菜多多

DSC07896.JPG

義式香草嫩雞 雞肉有稍微調味,不會完全沒味道,配菜會更換,綠色蔬菜充足[再訪]

DSC07332.JPG

健康又豐盛的一餐。

DSC07894.JPG

還是很喜歡黃金雞腿排 湯也會更換,今日例湯是大黃瓜貢丸。[再訪]

DSC08003.jpg

今日2020.2.20 買嫩雞生菜沙拉回家食用,便當盒好漂亮喔!!選最愛的日式胡麻醬,外帶還有湯~蘿蔔玉米湯

DSC08006.jpg

菜色很豐富,最底層是生菜,還有玉米粒、葡萄乾,水果蘋果和番茄很甜。

DSC07342.JPG

周一至周五 10:30~14:30 、 17:00~20:00

周六 10:30~14:30

有賣便當,可外帶,外送服務喔!!

凱莉廚房 Kelly's  Kitchen 換新裝喔~夏季篇、外帶篇(請點)!!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