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航空 (1).JPG

今天起得較早,因為我們要從聖彼得堡搭機前往莫斯科,搭俄羅斯航空國內線,國內線行李限重23公斤。

早餐.JPG

飛機是9:05起飛,要早早到機場準備,飯店幫我們準備早餐餐盒,還算豐盛,而且營養均衡,但是過海關不能帶水,瓶裝水我們有些人就留飯店,有的團友則給當地導遊。

俄羅斯航空 (2).JPG

俄羅斯航空頭等艙,由於是國內線的小飛機,頭等艙只有兩排,八個座位,有紅色靠背。

俄羅斯航空 (3).JPG

經濟艙  左右兩排各三個座位。

俄羅斯航空 (4).JPG

空服員廣播中,請椅背豎直,繫好安全帶,要起飛了。

俄羅斯航空 (5).JPG

機上沒有任何視聽娛樂,但還是可以購買免稅商品

俄羅斯航空 (6).JPG

有提供點心,蛋糕和餅乾很濕潤,蠻好吃的,點了一杯紅茶,空服員問我要不要加檸檬?就變檸檬紅茶了俄羅斯的茶還蠻好喝的,俄航紙巾竟然是顯眼的大紅色

 

1.5小時就抵達目的地了,有的旅行團是選擇搭4小時的火車,但我們安檢、候機、進出海關...其實時間也都差不多,搭俄航或火車都算不錯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