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聯酋航空 (10).JPG阿聯酋航空 (12).JPG

這次的旅程,原是搭俄羅斯航空,只玩單一國家~俄羅斯,但團沒開成,在旅行社建議下,將假期提前,多遊覽個國家~杜拜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而且要體驗阿聯酋航空 A380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會在杜拜機場轉機,先在杜拜玩三天,之後再前往俄羅斯,一起來看看阿聯酋航空吧!!

阿聯酋航空 (10).JPG

杜拜機場很大,阿聯酋航空航班很多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這架是我在杜拜機場轉機時,上飛機走空橋看到的,趕快拿相機照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不是我們的班機。

阿聯酋航空 (14).JPG

阿聯酋空服員引領我們入座。


阿聯酋航空 EK367 A380   23:35-04:15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場

阿聯酋航空 (3).JPG

經濟艙 毛毯、靠枕和耳機,已放在座位上就序。

阿聯酋航空 (4).JPG

座椅顏色相當柔和,一橫排十個座位。

阿聯酋航空 (2).JPG

A380機型很大,有兩層,旋轉樓梯上去是頭等艙商務艙,共用空中吧檯,起飛後鍊子會掛起來,才不會干擾。

阿聯酋航空 (15).JPG

空服員發小朋友玩具、菜單...,經濟艙備有觸碰式電視、個人充電/USB插座。

阿聯酋航空 (6).JPG

晚上11:35起飛的班機,有發過夜包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顏色有多種,裡面備品一樣,且與外袋同色系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阿聯酋航空 (5).JPG

這張貼紙很特別,貼在椅背(肩膀)上,跟空服員表示要睡覺,不用餐用餐時,請叫醒我販售免稅品時,請叫醒我,感覺很貼心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阿聯酋航空 (7).JPG

簡餐 雞肉蔬菜炒飯巧克力蛋糕,除非是訂特殊餐食,簡餐統一餐食。

阿聯酋航空 (18).jpg

用餐完畢,準備休息了,阿聯酋航空機艙上演燈光秀,仔細看繁星點點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阿聯酋航空 (1).JPG

先去一處再入睡吧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門上還有阿聯酋金字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招牌。

阿聯酋航空 (8).JPG

化妝間沒有很大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木質馬桶坐墊,感覺很沉穩,有提供洗手乳、乳液和漱口杯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之後,我昏昏沉沉睡著了,機上的電影不新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有些片沒有中文翻譯。

阿聯酋航空 (9).jpg

早餐 新鮮水果、草莓優格、麵包、主菜有炒牛肉雞蛋麵香蔥炒蛋配烤雞堡餅、煎玉米餅和烤馬鈴薯兩種可選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味道都還不錯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杜拜機場

杜拜機場 (1).JPG

杜拜機場非常大,還有計程車,一次可以搭很多人呢!!

杜拜機場 (2).JPG


阿聯酋航空  EK175  A300   15:45-20:50  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場-俄羅斯聖彼得堡

阿聯酋航空 (12).JPG

頭等艙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個人迷你酒吧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化妝鏡、梳妝台,內有護膚保養品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觸碰式寬螢幕、工作文具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點心籃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座位旁還有小型平板觸控式螢幕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檯燈很有分量和質感,座椅是多段式按摩椅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可平躺,空服員會幫您鋪床墊。

阿聯酋航空 (13).JPG

商務艙 配色也很舒適,椅子扶手可放飲品,還有小型觸碰型電視,座椅亦可平臥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座位間有隔板,避免干擾。

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這段航班,只有英文和阿拉伯文的菜單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阿拉伯文是一種很特別的文字,書寫方式與中文大不相同。

阿聯酋航空 (11).jpg

午餐 義大利麵沙拉、巧克力慕斯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麵包、清蒸鱈魚佐蒔蘿風味醬配馬鈴薯和時蔬烤雞佐番茄醬配奶油飯和時蔬,蒔蘿醬配魚蠻不錯的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雞肉不會很很乾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沙拉味道也很好。

阿聯酋機上點心

機上點心 這趟來回都是搭阿聯酋,但只拿過一次點心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其實機上餐點豐盛美味,是不會餓到啦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飲品倒是有一直供應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也可以自行到廚房領。   


俄羅斯莫斯科機場

俄羅斯機場 (1).JPG

俄羅斯機場 (2).JPG

俄羅斯機場 (3).JPG

俄羅斯機場 (4).JPG

機場免稅店


阿聯酋航空 EK134  A300  18:05-00:05   俄羅斯莫斯科-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場

阿聯酋航空 (16).jpg

晚餐 蔬菜黎麥沙拉、藍莓優格蛋糕、雞肉丸子、馬鈴薯泥和菜豆泥牛肉義大利麵和烤蔬菜,義大利麵軟硬適中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雞肉丸子要配薯泥吃,比較不會鹹,沙拉出乎意料的美味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不知還拌什麼醬?餅乾配起司也很好吃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阿聯酋航空 EK366 A380   03:40-16:15  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杜拜機場

杜拜機場免稅店

這班機時間,座艙有燈光秀,但不發過夜包,時區有轉換,也不太曉得是吃哪一餐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阿聯酋航空 (17).jpg

簡餐 雞肉蔬菜炒麵、香橙蛋糕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阿聯酋航空餐點都會配上一小杯水和飲品,熱茶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和熱咖啡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餐間隨時補上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速度很快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膳食均符合清真教規,教徒不需擔心。

早餐 水果、水果優格、牛角麵包,主菜是馬來炒麵,超辣的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喝了好多水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應該還有一道起司煎蛋,像歐姆雷,可選擇才對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不知是不是座位太後排,都被選光了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這趟看了二部長片,亞洲片有大陸片、日片、韓片、阿拉伯片、國片...,影片除了國籍分,還會照年齡分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以上是我的 阿聯酋航空體驗阿聯酋航空體驗 : A380 桃園國際機場-阿聯酋杜拜國際機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