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泰下午茶 (6).JPG慶泰下午茶 (8).jpg

慶泰大飯店  金穗坊西餐廳  歐式下午茶  平日一人一客  飲品無限暢飲

P6177804.JPG

下午茶 2:30開始,我們車程很順,所以提早到了,午餐才剛結束沒多久,餐廳員工正在整理環境

慶泰下午茶 (7).jpg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也是唯一一組(我們包場了),我想是天氣非常濕冷的緣故,不過服務人員不減熱情喔!!很細心的介紹用餐環境和為我們仔細的服務,這也是慶泰大飯店日本客很多的因素吧!!

慶泰下午茶 (6).JPG

歐式下午茶 飲品無限續杯  冷飲有 紅茶、柳橙汁、蔓越莓汁冰咖啡冰水冰咖啡味道很濃,好喝!!

慶泰下午茶 (5).jpg

熱飲 有持續保溫的咖啡紅茶,還有檸檬切片,可以自己調成檸檬紅茶!!

慶泰下午茶 (1).JPG

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但我驚覺,歐式下午茶怎麼不是那種雕花的三層架,服務人員表示,有顧客反應架子會擋到視線,不能和對方好好聊天...所以就收起來了。 這問題我們有想過,所以我們是三人行,就可以坐到四人座,位置較舒適,擺盤也會比較豐富,比較有美感

慶泰下午茶 (8).jpg

盤裝還是很豐富的下午茶餐點

慶泰下午茶 (9).jpg

鹹點  可頌餐包有熱過,上桌時還熱呼呼的,非常鬆軟美味;碗裡的薯泥,味道調的還不錯,不會很鹹很膩!!

慶泰下午茶 (10).jpg

水果 顏色很美,我的那盤都很有水分,蠻甜的,但其他人表示葡萄柚不甜,可能是個人口感或不同顆吧!!

慶泰下午茶 (11).jpg

甜點  芝麻奶烙,芝麻多又香,底層還有一層黑芝麻,蛋糕類結實好吃!!很符合我們的喜好,做為下午茶的收尾,實在是大大加分

慶泰下午茶 (3).jpg

餐廳的造景挺有生氣的,第一次坐在這區,離取餐點區比較近,我們以往都是靠窗座,可能是下雨天,窗景不好看吧!!

慶泰下午茶 (4).JPG

歐式下午茶 環境悠閒舒適,餐點品質佳,我會再來吧!!

 

早餐自助餐 6:30-10:00 NT$420+10%
午餐自助餐 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50) NT$620+10%起
歐式下午茶 平日14:30-16:30(最後點餐時間:16:20) NT$250+10%
自助式下午茶 假日14:30-16:30(最後點餐時間:16:20) NT$350+10%
晚餐自助餐 17:3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50) NT$620+10%起

 

我想參閱 慶泰大飯店 假日歐式下午茶(請點)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