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艙房 (7).jpg

我們星辰公主號遊輪房間是內艙房,就是沒有陽台迎風配早餐、沒有窗戶欣賞海景,至於樓層房號是船公司分配的,因此同個團體或家族一起訂房,被打散是很有可能的

艙房 (1).jpg

會訂內艙房是因為當初旅行社的房型就是內艙,我們也不是太早訂行程,要有陽台會不太好搶,看公主遊輪的網頁有窗戶的艙房,就是在床頭的牆面開扇窗,房間沒有比較大,窗戶實用性也不高(我應該會一直關著窗簾吧,而且也有可能是部分遮蔽,被救生艇擋到)!!我想說既然要搭遊輪就應該要好好利用遊輪內的設施,住內艙就應該會一直往外跑囉!!

艙房 (2).jpg

床上有公主號歡迎我們的墊子(在墊子上整理行李,床墊也不會用髒)!!牆上都有掛畫,電話上方是吹風機,房間內的礦泉水需自費。

艙房 (5).jpg

鏡子好多面,非常適合我們女生,燈也好多盞,桌子好長延伸至茶水桌,可記事、化妝、放首飾、充電...,桌邊還有三層櫃子

艙房 (8).jpg

狹長的衣帽間,衣架很多,還有個高長櫃子、一個保險箱。

艙房衛浴 (1).jpg

浴廁小小的,但架子很多,擦手巾、毛巾和浴巾都有,插座電力不大,大概只能用刮鬍刀吧!!馬桶要蓋起來才可以沖水

艙房衛浴 (2).jpg

內艙房的淋浴間小小的,有提供"蓮花牌"(遊輪SPA)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和肥皂。

艙房 (11).jpg

房間裡有一台彩色電視,頻道還不少,有直播航行、遊輪活動、介紹阿拉斯加...等,角度設計的很好,躺在床上也能看

艙房 (10).jpg

每間艙房都有固定的侍者,第一天登船會跟主動跟住客打招呼,介紹房間的設施,各個訓練有素,在走廊上碰到都很有禮貌!!房間每一天會打掃兩次,一次白天,一次是吃晚餐時,理床、打掃廁所、收拉圾、補充備品...,好辛苦!!每天吃完晚餐回房間就會看到有巧克力或小紙條在床上,其中有一天還有放公主號的環保袋呢!!環保袋在這幾天的旅程中非常好用!!

艙房 (12).JPG

我們跟侍者要求將床分開,等我們用過晚餐後,就變成兩張單人床了,床頭櫃的燈是固定的。

艙房 (6).jpg

每間房間門口都有個信箱,信箱裡每晚九點會有公主日報,遊輪上的邀請函、廣告單...下船前的帳單也會放在這

艙房 (7).jpg

好多人的旅行是為了慶祝生日(當月)、紀念日,房間門口就會幫您裝飾公主號藍白氣球,餐廳也會幫壽星唱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星辰公主號~遊輪設施導覽Ⅰ

星辰公主號~遊輪設施導覽Ⅱ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