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主餐廳

星辰公主號3主餐廳,採點餐式,餐點高水準,從前菜湯品主菜(海鮮、牛排、帝王蟹、龍蝦...)和甜點,道道美味,值得好好品嘗,服務也是頂級,進餐廳用餐要注意服裝儀容(不穿短褲、拖鞋),要留意各餐廳供餐服務時段。

芬諾餐廳.jpg

我們團體的主餐廳芬諾(Portofino)六樓船中,晚上17:30在固定桌位用餐,每晚由同位服務生為您服務,也因此會將您的喜好記得清清楚楚喔!!

早餐、下午茶固定桌位之自由座;午餐固定桌位之自由座(靠岸不提供);晚餐,每晚固定桌位,依預定時間入席。也就是說,三餐和下午茶都可以在主餐廳點餐吃,會有服務生為您一一服務真的是名副其實~公主

領隊都會跟我們說今天推薦的菜色,照點就沒有問題了,如果你是自己前來就問服務生~Today's  special?

餐前歐式麵包沾奶油相當美味!! 所有餐點都不限量,喜歡可以再點?都喜歡就一起上吧!!


Day1   海陸大餐

7.8第一天晚餐.jpg

前菜:煙燻鮭魚 Gravadlax 、春捲 Spring  roll  還有春捲沾醬呢!!

公主摯愛(常態性餐點):凱薩沙拉 Caesar Salad 

主菜:鱈魚配扁豆 Cod & Lentil、牛肋排 Prime Rib分量很大

甜點:芒果起司蛋糕 Mango Cheese Cake 、熱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Cake (鮮奶油chantilly cream)

7.8晚餐 (7).JPG

牛肋排 Prime Rib 特寫  還有馬鈴薯,非常有飽足感


Day2  午餐  輕食

0709午餐.jpg

前菜:鮮味貽貝、起司番茄  湯品:扁豆濃湯

主菜:雞肉沙拉、牛肉三明治,很像潛艇堡,還有薯條

甜點:核桃派米布丁

遊輪上主餐廳的午餐也相當豐盛耶!!


Day3  魚宴 & 三重奏饗宴

0710晚餐.jpg

主菜:烤鮭魚、美味三拼  湯品:蘑菇濃湯、芒果冰沙

甜點:焦糖布丁 瑪德蓮  ménage à trois 甜點三重奏這一定要大推公主號特製甜點,一次享用三種甜點,擺盤超美又好吃

公主號甜點.jpg

ménage à trois 甜點三重奏 (raspberry panna cotta覆盆子奶酪apple crumble蘋果酥chocolate marquise女爵巧克力蛋糕)一次品嘗三種美味,對什麼甜點都想吃的人來說,實在太棒了!!

今晚還有盤手工餅乾,都好好吃


Day4  帝王蟹大餐 King Crab Legs

0711晚餐 (1).jpg

前菜:蟹肉餅  crab artichoke dip   湯品:阿拉斯加海鮮濃湯(鮭魚、蝦等貝類) 滿滿海鮮耶!!

主菜:帝王蟹大餐 King Crab Legs  (必點)
甜點:拿破崙派 Mille  feuille 、蘋果派 apple pie 這不是春捲喔!!

今天主廚幫我們加菜,有炒飯喔!!還真好吃!!

0711晚餐 (2).jpg

帝王蟹  King Crab Legs   我跟Nico媽還追加了一份,一起分享


Day5   Tea  Time   15:30-14:15

0712下午茶1 (1).jpg

下午茶還有古典音樂伴奏呢!!英式下午茶,先鹹後甜,服務生也依這樣的順序為您服務

0712下午茶1 (2).jpg

鹹點:三明治(內餡:鮭魚、鮪魚...)  甜點:天鵝泡芙( Choux )造型好美、手工餅乾、司康

餐廳侍者位上服務,一個一個夾到盤中,都不用走動耶!!真的是~公主

就只吃這麼一次下午茶,因為遊輪上活動太滿太豐富了啦!!但有體驗過就好!!


Day5  義大利之夜

0712晚餐.jpg

主菜:脆皮扇貝明蝦 Capesante e Gamberi   紅酒燉牛肉 Brasato di Manzo

前菜:海鮮開胃菜 Seafood  Antipasto  有蝦、魷魚、貽貝...擺盤很美!!

野黑莓冷湯 Zuppa  Fredda  果汁,顏色好漂亮!!

今天是義大利之夜,喝一杯檸檬酒$3酒杯就可以留作紀念喔!!小小一杯酒精濃度超強的!!


Day7  阿拉斯加 異國風味餐

0714晚餐 (1).jpg

前菜:酥皮雞肉牛內臟佐蘑菇奶油 Sweetbreads海鮮三拼 Trio of  Seafood    有龍蝦、蝦、魷魚,香橙和酪梨,美味又美觀!!

湯品:阿拉斯加海鮮湯  Seafood  Soup  白鮭、三文魚、蛤、貽貝...貝類濃湯,料好豐富!!

主菜:智利海鮮燉菜、紐約客牛排 New Youk Steak

主廚加菜~番茄義大利麵

甜點:米布丁、巧克力冰淇淋 Baked  Alaska 

0714晚餐 (2).jpg

今天芬諾餐廳還有秀耶!!每位服務生拿著冰淇淋蛋糕走一圈,冰淇淋蛋糕後來切片變成我們的飯後甜點,最後還有可愛的海豚秀!!

主廚 打招呼

主廚羅密歐與賓客寒暄 有時候會一桌一桌打招呼喔!! 

公主號主餐廳 主菜分量,甜點小小的,口味和擺盤裝飾都很不錯,甜點一級棒!!服務用心!!像在頂級餐廳享受,我想我真的是~公主!!

我們每晚都在主餐廳用餐,整套吃下來,至少有三~五道菜,侍者發現我們餐食有剩,問領隊是否不愛吃他們所提供的食物?(當然不是,就整天吃,吃太多而已)領隊:飲食方式不一樣...往後幾天,我們每天都會吃到一道,廚房特別為我們準備的菜,像炒飯、炒青菜和義大利麵,實在太貼心,重點是非常合我們的口味,炒青菜??在歐美竟可以吃到如快炒般~熱騰騰的新鮮時蔬炒飯,粒粒分明,料豐富!!真的照顧到每位座上賓的需求

餐廳每天都有個主題,所以餐點大致上不太會重複,海鮮料理很多,會用不同的組合搭配或烹調吃得很滿意


延伸閱讀

星辰公主號  14樓 地平線餐廳 (Horizon Court) 餐點分享

星辰公主號     14地平線餐廳 (Horizon Court自助餐動線

星辰公主號    美食饗宴:點心篇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