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堤爾星辰公主號登船

惠堤爾是通往威廉王子峽灣的樞紐,距離安克拉治100公里處。 惠堤爾碼頭公主號的特約碼頭惠堤爾的人口不多,公主號遊輪給予了這地方很多打工的機會

惠堤爾星辰公主號登船

我們一路很順利,在11:30前抵達,半小時只開放一次,有管制的公路,領隊幫我們把登船的健康問卷填好了(如果你要搭上遊輪的話,請將傳染疾病選項都勾選NO,當然是一定要真的身體健康,才不會在遊輪上大肆傳播),我們只要書寫基本資料即可

惠堤爾星辰公主號登船

我們第一組抵達,所以都沒人耶!!

惠堤爾星辰公主號登船

等一下下(我想是開電腦等準備工作吧!!),我們要報到囉!!花了一些時間,領到了一張藍色的船卡,在船上都靠它了。

DSC_2641_conew1.jpg

卡片上有你的大名晚餐餐廳和用餐時間緊急逃生區;卡片具有三種功能:一.房間鑰匙 二.航行身分證 三.船上消費簽帳卡,要好好保管才行

惠堤爾星辰公主號登船

星辰公主號離我們好近!!

惠堤爾星辰公主號登船

我要登船了!!有沒有看到,前方都沒人耶!!遊輪上見囉!!

船上入口處有工作人員會刷你的卡片條碼,馬上幫你照一張相,之後上下船都會進行身分比對,攜帶的物品也會用X光機檢查。

登遊輪.jpg

登遊輪前,專業攝影師在已搭好的布景前幫你拍登船照,照得技術好好,喜歡的話可以到7樓攝影藝廊購買留念喔!!(因為很喜歡,所以我再製PO網,變瓜子臉了)

第一天上船,電梯有服務人員會為你服務電梯小姐問我:樓層?房號?我就拿我的房卡在找,服務人員提醒上面沒有,我才想到領隊有跟我們說要記,才說出自己的房間樓層,電梯就直達了(我們第一批報到嘛,人還不多)房卡上面沒有房間樓層和房號喔!!要熟記,萬一吃個飯或做個活動就忘記,就問櫃台囉!!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