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灣

花蓮  洄瀾灣景觀餐廳  景觀很美的高檔手作無菜單料理餐廳 

洄瀾灣

洄瀾灣

四人以下,1000元起/人。五人以上,800元起/人,另有1000元、1200元、1500元、1800元、2000元,五種價位可選擇,若要1500元以上的,要一星期前先預約

洄瀾灣

很大間的餐廳,可以辦喜宴,還有包廂。

洄瀾灣

洄瀾灣

我們早到了,先來拍照。  餐廳是由宜蘭玻璃屋(一直很想去,但沒人揪)團隊操刀。

洄瀾灣

和風生菜  金光閃閃的美人魚盤,和風醬汁淋上新鮮美生菜羅蔓紫高麗,還有玉米和番茄,色彩繽紛奪目

洄瀾灣

生魚片拼盤  新鮮生魚片,還有甜美鮑魚,加上蜜餞以及醃漬的水果,南瓜雕花好美喔!!

洄瀾灣

洄瀾灣庭院噴水秀開始了!!由於上菜速度很快,所以只匆忙按了幾下快門,就迫不及待去品嘗美味佳餚了

洄瀾灣

吻仔魚海帶 大海裡的寶藏,很滑順

洄瀾灣

揚出豆腐  熱騰騰的上桌呢!!很美味!!

洄瀾灣

大蝦麵線和紅蛋  壽星禮,只是訂位時提及,沒想到還真的有,而且麵線調味得很好吃。

洄瀾灣 日式牛奶鍋

日式奶油鍋 好大一鍋火鍋,有白菜、各式菇類、烏龍麵...,還有一隻新鮮的蟹,有專人為我們現場烹煮,料很豐富,湯頭很特別,還有當禮盒在賣喔!!

洄瀾灣

酥元蹄 將豬腳先滷再炸,皮很酥脆,比德國豬腳還好吃,還付泰式醬和黃芥末兩種沾醬,服務生讓我們看到豬腳全貌後,在一旁將豬腳去骨再上桌。

洄瀾灣

蒲燒鰻炒飯  炒飯很入味,份量很多。

洄瀾灣

避風塘螃蟹  擺盤很用心,蟹肉多,但很辣,我們不太敢吃辣

洄瀾灣

 魚上桌後才在賓客面前淋上醬汁,醬汁淋到石頭上還滋滋作響。

洄瀾灣

水果奶烙卡滋餅  像蛋糕般的外型,敲破餅蓋後,拿餅加料吃,餅有卡滋卡滋的聲音,所以稱卡滋餅,吃了很多片呢!!

洄瀾灣

莫凡比冰淇淋  草莓口味裡有果粒,巧克力口味有巧克力塊

洄瀾灣

化妝室的景觀也一級棒耶!!

 

洄瀾灣景觀餐廳   無菜單料理,道道驚豔,樣樣美味!!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加灣6號之5(台九線193公里附近)

電話:038-268888(須先預訂)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