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2132.JPG

朵朵小語鄉村民宿的餐廳  一般而言餐廳朵朵家公共區域,但包棟的我們,這個區域就是我們專屬的,民宿主人早已布置美美且準備好滿滿食物在等候我們大駕光臨!!

窗戶上有大大的"HAPPY BIRTHDAY"慶生汽球,真是費心布置,我們選對了地方慶生,很少民宿願意這樣做,因為殘膠留在玻璃上並不好清理!!

P1206397.JPG

大餐桌有六個座位,桌墊好高級,還有一盆花,更添增氣息,下午茶英式三層架上有鹹點和甜點,但還不夠放,罐子內有堅果!!實在好熱情,真的跟我家一樣,好多食物!!

P1206413

重頭戲  今天是老爸生日啦!!民宿主人早已準備好禮物要給壽星了!!感動!!

餐廳 (9).JPG

我跟老爸生日差幾天,所以也一起慶祝,民宿提供一頂有LED燈的生日帽拍照。

餐廳天花板.JPG

還有這裡...這裡...也有為慶生布置的彩帶耶!!怎麼照都美!!

餐桌旁有張點心桌,藍色的門是...??是間乾淨的浴廁,當我們窩在客廳和餐廳時,這間重要性就大為提升

P1206385.JPG

餐廳旁的擺飾,讓人食慾大增!!

P1206386.JPG

有飲水、泡麵、茶包和咖啡包,而且還有不同種類,小掛牌上寫"多吃一點"我們沒在客氣啦!!我們家比較適合掛"均衡飲食"!!

廚房.JPG

一應俱全的廚房連接著餐廳餐具好多好美!!我們燒了很多壺水,泡茶泡咖啡,切水果(我們有自備水果刀),用微波爐微波小朋友的稀飯,很實用的廚房,對了朵朵小語禁止烹飪喔!!

餐廳 (10).JPG

還有一張小方桌,有四個座位,後方的垃圾桶也很高雅!!


P1202191.JPGP1202199.JPG

餐桌和窗外景真的好美!!有沒有像在高級搭郵輪!!


P1202281.JPG

P1206778.JPG

P1206787.JPG

餐桌凝聚了我們一家人!!


清晨之美

P1216870.JPG

P1216862.JPG

P1216877.JPG

P1206815.JPG

在朵朵小語到處探險去!!

朵朵小語大廳  曼陀羅美式房 風信子法式房 幸運草日式親子房 天堂鳥渡假 Villa

 

好消息朵朵小語二館 斑鳩小鎮森活民宿 2019.9 開幕

訂房專線:0908866718
Line IDclassichome8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117巷7之3號 

朵朵小語車程只要五分鐘,走親子風,而且更大,可入住更多人,歡迎包棟。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