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jpg6-5.JPG  

元藝  天菜與神廚之完美八部合音  八道菜,道道驚豔,美味無比的饗宴!!

01 (3).jpg

老媽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的"新"餐廳,由於才開幕三個月,所以網路上的資訊很少,但喜愛美食的一家人還是向前邁進了!!

01 (2).JPG

顧客上門,大門就自動拉開了,服務生很熟練機靈

02 (7).JPG

餐廳用色很鮮明大膽!!很有朝氣!! 這區還有螢幕可投影喔!!

02 (4).JPG

今天餐廳客滿,看來餐點值得期待,我們的座位在這裡,是老爸喜歡的圓桌

02 (3).JPG

還有溫馨沙發區

02 (2).JPG

開放式的廚房

P1202213

02 (1).jpg

鮮肉的高級冷凍櫃  肉光看就很好吃

P1212317.JPG

02 (9).jpg

小朋友的餐具是木製大象盤,很可愛12歲以下可點兒童餐,0-6歲免費提供

P1202218

手寫的菜單,質感不錯,從沙拉、前菜...到甜點,總共是八道菜,每人低銷598元,大廚都會幫你配好,只要點"主菜"就可以了,很適合不太會看菜單或舉棋不定的人

02 (8).JPG

想說吃好一點,又感覺元藝的肉質很好,所以我們將主菜的肉升級了!!

02 (6).jpg

五彩繽紛的玻璃裝飾  餐廳外有有桌椅和六隻彩色狗天氣好時,小朋友也可以到外面騎坐,今晚很冷,所以店家幫妹妹搬了一隻進來!!

02 (5).jpg

自製的手工肥皂 

5-1.JPG

餐廳內有隻皮製的粉紅象,小朋友邊等菜可以邊玩

1.JPG

沙拉  生菜、溏心蛋,淋上自製的胡麻醬,怎麼有這麼美味的沙拉!!

2.JPG

前菜 起司鮭魚捲  這道也很對我們的胃

3.JPG

湯品  奶油濃湯 好大一碗湯,天氣冷喝熱湯好暖和,但我覺得黑胡椒有點多,可能是我顧拍照,又怕湯冷掉沒攪拌所致。

3-1.JPG

家人對湯的評價也不錯!!看來是我的問題囉!!

4.JPG

輕食 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今天的是義大利麵  料好多喔!!有我喜歡的毛豆,不是單單只淋醬料的義大利麵,這道也相當用心!!美味舌尖嘗得出。

4-1.jpg

小朋友吃得開心極了!!

5.JPG

百年醋飲 元藝的招牌之一,中間的魚觀賞用,不能吃!!就是有人拿那杯!!

喝完,要上主菜了!!

6-3.JPG

老饕牛排(肋眼上蓋肉) NT$1000 餐盤上有一塊石頭可以讓肉更熟些,也可以保溫,想要吃生一點,就將肉移開石頭,肉質好嫩,相當美味,但對老爸來說份量太少

6-1.JPG

 NT$598 每日新鮮嚴選,是唯一沒有升級的(菜單上的魚料理只有一種),金柑魚烹調的相當美味!!

6-2.JPG

 法式羊排 NT$820 印象中是好吃的羊排!!

6-4 (1).JPG

牛肋眼(濕地熟成) NT$1200 好大一塊,老妹看到就傻眼了,分享給大家吃,也很好吃,但肉質不及老饕牛排,因為部位和價錢關係。

6-5.JPG

鴨胸  NT$698  來宜蘭不是應該吃鴨嗎??!! 擺盤很美觀呢!!

6-5-1.JPG

上菜速度很快耶!!

6-5-2.jpg

開心大合照!!小朋友拿好餐盤想要開動了!!

6-6.JPG

最後交給了老爸處理,老爸真的非常會吃魚。

7.JPG

甜點 & 飲品  薑汁擂茶 元藝招牌飲品,喝這杯薑汁擂茶,整個身子都暖活巧克力布朗尼 上層有堅果,層層分明,口感紮實,是廚師自己做的,超厲害!!

7-1.JPG

小朋友的甜點起司,味道也不錯!!沒吃到,因為太好吃,小朋友竟然自己獨自吃光了

P1212377.JPG

元藝 自製的擂茶很好喝,所以我們也買了一盒,有薑汁和抹茶二種口味,12包可客製化搭配,好有年節氣氛的禮盒

P1267098

包裝也很有年味呢!!

 

道道美味,樣樣驚豔的料理,上菜時間掌控得很好,高貴卻不貴,服務超優質卻免收服務費,小朋友的沒另外收費卻也精心準備,還多提供甜點,菜單寫得神廚真不是蓋的!!可以感受到對食材挑選的用心,對烹調的熱情!!我們都很滿意!!

 

元藝 民宿/創作餐廳

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37925弄2號

電話:(03)9601086 傳真:(03)9601386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