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MOVEPICK  MM超市 (2).JPG7.21 MOVEPICK  MM超市.JPG

土耳其超市霸主  MM  MIGROS  這間在伊斯坦堡,我們下禢的 MOVEPICK GOLDEN HORN 步行約10~15分鐘。

7.21 MOVEPICK  MM超市 (1).JPG

一進去就是 蔬菜區

7.21 MOVEPICK  MM超市 (2).JPG

冷凍肉品區

7.21 MOVEPICK  MM超市 (3).JPG

還有土耳其手工甜點耶!!

7.21 MOVEPICK  MM超市 (4).JPG

7.21 MOVEPICK  MM超市 (6).JPG

MM  MIGROS  提供玩具車,給帶小孩來採購的顧客使用

那位爸爸前方紫色盒裝的是MM自製的牛奶!!所以包裝上有大大的M字。

7.21 MOVEPICK  MM超市 (7).JPG

MM進口很多糖果餅乾,隔壁櫃堅果也有MM自製品牌,他們貨架好高呀!!

7.21 MOVEPICK  MM超市 (5).JPG

這一區賣書和紡織品,有很多童書和小朋友用書,還有CD,不過都是看不懂的文字,紡織品種類並不多!!

MM  MIGROS  有提供塑膠袋,是很薄那種材質,相當大間,但物品同質性高,國外品牌多(臺灣也買得到),我比較想找有土耳其特色的商品,看來還是到市集會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超市 MM MM  MIGROS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