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MOVEPICK 飯店.jpg

伊斯坦堡 MOVEPICK GOLDEN HORN  二宿  飯店外停有醒目的MOVEPICK腳踏車耶!!

7.21 MOVEPICK 大廳.jpg

大廳  不忘幫自家品牌MOVEPICK冰淇淋打廣告,害我開始期待迎賓禮早餐吧會不會出現MOVEPICK冰淇淋?這裡可以預約SPA!!

7.21 MOVEPICK 大廳1.jpg


MOVEPICK 房間亮相

7.20 MOVEPICK 客房.jpg

有提供兩小瓶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和煮水器,左邊那一區要付費,小木盒裡的花茶包一包要5tL


MOVEPICK享用早餐囉!!

7.20 MOVEPICK 早餐吧

餐廳的座位、椅子(還有沙發區喔!!)很多元,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可挑喜歡的位置

7.20 MOVEPICK 餐廳.jpg

方方正正的取餐區。

7.20 MOVEPICK 早餐餐食.jpg

這位美女大廚"歐姆蛋"煎得好好吃!!我大力推薦,同團表示其他廚師手藝也很棒!!這檯子有點高,我是為了照後面烤爐才發現的美食!!

7.20 MOVEPICK 早餐吧.jpg

MOVEPICK 主打自製pizza和大餅,出爐後還會保溫,所以更添增美味!!

7.20 MOVEPICK 早餐麵包.茶.jpg

早餐出現花果茶包!!還有煮紅茶的母子壺,上面瓷器是紅茶壺,下面金屬的是熱水壺,我當然都會試試看!!

7.20 MOVEPICK 早餐 12.jpg

MOVEPICK 杯子蛋糕是我喜歡的口感,相當札實

早餐.jpg

迎接滿滿的行程,伊斯坦堡這兩天都有參觀皇宮之旅,早餐當然要吃的像皇帝一樣

至於迎賓禮早餐吧有沒有出現MOVEPICK冰淇淋?

                                      答案是

迎賓禮是一杯果汁,房間冰箱裡也沒有,我早晚也不太敢吃冰,所以沒關係!!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