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伊堡印象餐廳景1-1.jpg

伊斯坦堡的第一天,白天我們在舊城區參觀了藍色清真寺( Blue Mosque )、​​聖索菲亞大教堂( Hagia Sophia ),晚餐在Hotel Arcadia Blue Istanbul 九樓 Fine Dine Istanbul Restaurant 景觀餐廳。

7.20  伊堡印象餐廳.jpg

一進餐廳,大家都是"哇!!"發出一大聲驚呼!!然後到戶外去,因為景觀實在太美、太震撼了!!

7.20伊堡印象餐廳景1-1.jpg

藍色清真寺( Blue Mosque )聖索菲亞大教堂( Hagia Sophia )

7.20伊堡印象餐廳 (12).JPG

7.20伊堡印象餐廳 (14).JPG

藍色清真寺( Blue Mosque )合照

7.20伊堡印象餐廳 (10)博斯普魯士大橋.JPG

馬爾馬拉海Marmara Sea)與 博斯普魯斯大橋

7.20伊堡印象餐廳 (15).JPG

景觀一級棒的餐廳!!

7.20伊堡印象餐廳 晚餐.jpg

餐點也相當有水準!!要好好介紹

7.20伊堡印象餐廳 (17).JPG

湯品:扁豆湯(Mercimek Corbasi) 由小扁豆熬煮的湯,喝的時候豆子變成豆泥了,可加上幾滴檸檬,味道會更好!!

7.20伊堡印象餐廳 (18).JPG

主菜:香嫩多汁的雞排,佐肉桂乾果等香料

     米飯(Pilav)加了...還用奶油去炒,很香很好吃!!

     土耳其的米飯都有點味道,更加美味,真不愧是香料之國。

7.20伊堡印象餐廳

主菜一級棒!!享受美食的同時,戶外的景色也慢慢在轉變,所以好多人開門,進進出出,為一睹那稍縱即逝的美景。

7.20伊堡印象餐廳 (20).JPG

甜點:堅果佐蜂蜜,還有一球冰淇淋!!  這頗受好評,沒有想像中甜膩,非常順口!!是我在土耳其套餐搭配中最好吃的甜點!!

7.20伊堡印象餐廳 景1-2.jpg

藍色清真寺( Blue Mosque )聖索菲亞大教堂( Hagia Sophia )  日落時分

7.20伊堡印象餐廳 景1-3.jpg

藍色清真寺( Blue Mosque )聖索菲亞大教堂( Hagia Sophia )  黃昏

7.20伊堡印象餐廳 景1-4.jpg

這裡夜景也一級棒!!不過我們要離開了,我們下榻的飯店在新城區有一小段距離!!反正我也不是很會拍夜景啦!!

 

<<Salix手札>>

我們停留在伊斯坦堡2.5天,今天的伊斯坦堡行程有點更動,領隊將參觀藍色清真寺( Blue Mosque )聖索菲亞大教堂( Hagia Sophia )放在白天,晚上在這景觀餐廳用餐,看到建築物會更有概念和感覺,可以照到建築整體,還有不同時間的日照變化,很棒的調整安排!!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