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有頂大市集 (4).JPG7.20有頂大市集 (15).JPG

喀帕爾有頂大市集/大巴札 (Grand Bazaar)  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市場之一,內部有61條巷弄,超過3000間土耳其商店羅列 

7.20有頂大市集 (4).JPG

有頂大市集裡面非常大,而且錯綜複雜,有四個大門,所以領隊要我們記住"1號門",等下逛完街的集合地點,旁邊就有Exchange~兌換處耶!!市集裡可以用美金歐元交易,領隊也一直提醒我們"小心個人錢財"。

7.20有頂大市集  地毯 果汁.jpg

地毯店  果汁店

7.20有頂大市集 (10)金飾.jpg

很多金光閃閃的銀樓飾品店。 由於黃金首飾店占據了大市場的大部分街道,所以它又稱"黃金大市場"

7.20有頂大市集 (9).JPG

市場的"頂"還真漂亮!!美輪美奐!!

7.20有頂大市集 (11)服飾.jpg

服飾店 布料顏色真鮮豔!!

7.20有頂大市集 (13).JPG

也有賣香料土耳其的店,但是我們還要待幾天(怕會壞且占空間),而且搭飛機那天會去"香料市集",所以不急著買!!

7.20有頂大市集 (15).JPG

漂亮的燈飾掛飾  材質通常是黃銅與玻璃,透過工藝,讓彩色玻璃透光後更美麗

7.20有頂大市集 (19).JPG

光彩奪目的陶瓷  陶盤、陶碗、陶碟、杯墊...都讓人愛不釋手!!

7.20有頂大市集 (20)燈飾.jpg

商人很厲害喔!!看到我們的臉孔自動轉換成標準"京片子",如果看到喜歡的,記得要殺價喔!!有時間可以貨比三家,因為商品都很類似!!

7.20有頂大市集 (21).JPG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