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洞穴秀場 (4).jpg

洞穴秀場 欣賞迴旋舞 傳統民俗表演肚皮舞

7.15洞穴秀場.jpg

晚飯過後,特別安排洞穴秀場看秀,其實這是間夜店,所以越夜越美麗喔!!這間的舞者比較會跟觀眾互動,我們團有好幾人被邀請上台同樂!!

7.15洞穴秀場 (1).jpg

7.15洞穴秀場 (2).jpg

中間是表演的場地,旁邊有一個個開放式洞穴包廂,包廂可以容納很多人,桌上的水酒水果和堅果都可以享用,無限暢飲。

7.15洞穴秀場 (3).jpg

導遊特別介紹的土耳其全民酒飲~Raki 獅子奶酒,其實就是茴香酒,本來是透明無色的,加一些水混合,就變成乳白色了,聞起來有八角的味道,酒精濃度很高!

7.15洞穴秀場 (4).jpg

一開始就是迴旋舞 Sema 宗教儀式,白色的長袍代表純淨的身軀。

儀式開始會有一個戴著高帽的長老出場,念完一串祭文後,剩下的僧侶穿著黑斗蓬,頭上戴著高帽,接著脫去黑斗篷表示脫去世俗干擾脫離墓穴後開始旋轉,迴旋舞旋轉時右手手心向上接受阿拉的祝福、左手心向下將祝福給眾人,透過身體不停的旋轉,淨化心靈,達到與神溝通的用意,過程中不開燈不能拍照,不能拍手,儀式結束後才會開燈再秀一下,供人拍照,如果有團體是基督徒,可能會刻意跳過,之後再進來欣賞其他節目。

7.15洞穴秀場 (5).jpg

民俗樂器表演 這幾位好厲害,因為之後的舞蹈也一直出現

7.15洞穴秀場 (6).jpg

傳統民俗表演 好像是結婚的戲碼

7.15洞穴秀場 (7).jpg

舞者身體不停地旋轉,手拿著四個竹編,好像串成一條線,做出各種流暢的動作,手上的道具會從四個遞減到無。

7.15洞穴秀場 (8).jpg

這件裙子艷麗異常,也藏有玄機

7.15洞穴秀場 (9).jpg

哇!!最後將裙子上層拉起來,像顆陀螺,轉呀轉!!

7.15洞穴秀場 (10).jpg

肚皮舞 好厲害的肚皮喔!!

7.15洞穴秀場 (11).jpg

很媚的巴西肚皮舞者,會近距離的在觀眾面前跳,邊跳邊把裙子上的絲巾拋向觀眾席喔!!

7.15洞穴秀場 (12).jpg

肚皮上有一把彎刀,還可以頂在頭上呢!! 哇!!身體非常柔軟。

7.15洞穴秀場 (13).jpg

肚皮舞  這位好像是主秀喔!!一人表演很久呢!!  前一個節目也是肚皮舞,但是我沒有拍到照片,因為領隊跟我們說這間的肚皮舞舞孃很漂亮,我怎麼看都覺得到底是美在哪裡?? 後來揭開面紗,原來是男生反串啦!!很有效果。

今天很早就去搭乘熱氣球,明天也還有活動,所以我們看完肚皮舞就先行離開了,很充實精彩的一天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