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晚宴米其林三星  

Residenz  Heinz Winkler  米其林晚宴

 米其林晚宴 米其林晚宴  

Residenz Heinz Winkler 飯店,為中世紀建築改建,像皇室渡假別館般的飯店,飯店內二星米其林餐廳(曾多次三星米其林榮耀),俄羅斯總統 普丁曾大駕光臨,著裝完畢,準備赴宴!!

Residenz Heinz Winkler

Residenz Heinz Winkler   

 米其林晚宴  

閃閃發亮有質感的餐具。

 米其林晚宴  

高貴素雅的菜單,上菜都有一定規矩。

 米其林晚宴  

Amuse bouche  開胃小品  服務生有介紹,好像是瓜類,小巧精緻。

 米其林晚宴番茄鮭魚佐橄欖油.jpg   

番茄鮭魚佐橄欖油  擺盤顏色很美,口感清爽

 米其林晚宴  

松露香草水波蛋  一陣松露的味道,有層次的裝盤,將水波蛋畫破,讓蛋汁流進蔬菜湯裡,更添增美味喔!!

 米其林晚宴 米其林晚宴  

烤鴨胸佐甜菜根   這盤子上有燙金的餐廳名,鴨皮鴨胸片口感佳(不像台灣硬硬的,可能是比較薄吧)!!

米其林晚宴 米其林晚宴   

捲薄餅佐橘子醬  造型好看,橘子醬甜甜的,跟餅很搭

 米其林晚宴 米其林晚宴  

巧克力佐櫻桃醬 & 冰淇淋  這道也很用心,是領隊加點給一位妹妹的,因為妹妹年紀太小,不能吃鮭魚(有點生),水波蛋沒熟,不習慣(讓給司機),領隊依妹妹喜好點,還真的有,真不愧是米其林餐廳,服務周到。

 Residenz Heinz Winkler米其林晚宴  

餐廳主廚,神采奕奕的大廚已經70多歲了呦!!從飯店餐廳到餐點的一切,看得出主廚對烹飪的熱忱,獻身致力於料理界,要守護米其林的星星何等不易,這也是餐飲界的最高榮譽,當我們一行人要離開飯店時,主廚還在飯店門口向我們揮手告別!!

 

明日行程:鷹堡國王湖

 

<<~Salix手札~>>

米其林饗宴是相當浪漫享受,服務佳,餐點優,氣氛好,但是也會花較多的時間,所以相片可以慢慢拍,有人續攤(好厲害)好高興"誠翔"幫我們安排這美食饗宴,但我們只是匆匆的旅客,明天還有精彩的行程,我們要回去高貴的五星級套房休息,還有迎賓小點再等我們呢!!

 

旅行社:誠翔運通   領 隊:Ken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